春晚综艺官网

纪录片《魅力许村》摄制组在浙江海宁成立

华语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18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7日,一部以讲述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这些年变化的纪录片《魅力许村》纪录片摄制组成立,贺国兴担当该片的总策划。据悉,在举行了摄制组成立仪式之后,贺国兴到许村镇为拍摄选景。对于拍摄选景的要求,作为该片的总策划,贺国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作为土生土长的本地人,对海宁许村有着特殊而又深厚的感情。这些年,他一直在外地创业,但是始终不忘对这片故土的热恋。因此,他对于选景,既要展现出许村这些年的变化,又能展现出原始风貌的怀念。

  面对记者采访,贺国兴也坦言,自己其实作为纪录片拍摄的门外汉,对于担任总策划,完全就是为了展现这里的人和事,用镜头去表达对许村的热爱,更关心着许村在高速发展中的百态。目前,对于该片的导演,作为总策划的贺国兴并为透露。

  拍摄选景点

  对于本片的选景到拍摄,贺国兴表示,他对许村的各处拍摄景点都了如指掌,如数家珍。他希望用镜头留下许村高速发展变化后的记忆片段,更为当地做好文化宣传员,努力为许村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另据了解,本片将在近期拍摄完成后,在各大互联网平台展播,对于拍摄进展,将持续关注。(撰稿/黄义聂 图/陈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