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季开幕 历时5月将推24部精彩

戏剧演出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8月18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天津8月17日电(记者周润健)为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10周年,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季暨华北大区优秀剧目邀请展16日在天津大礼堂拉开帷幕。开幕大戏为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新近创作的大型历史反腐话剧《天下粮田》。

  “110年来,中国话剧以演出为武器,传递信仰、唤醒民众,在中国革命史、话剧史、文学史上都有着不可磨灭的功绩。”中国话剧协会主席蔺永钧说。

  据介绍,本次话剧邀请展历时5个月,将有来自中国国家话剧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四川人民艺术剧院等21家知名演出单位带来的24部精彩剧目汇集津门。蔺永钧表示,本次话剧邀请展将集中展示我国近年来一批优秀话剧剧目,引导中国话剧艺术良性发展,以优秀话剧作品纪念中国话剧诞生110周年。

  本次邀请展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中国话剧协会联合主办,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承办。

推荐阅读 剧目 | 展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