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魏小也为平胸女孩发声 新单曲《太平公主》上线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18日 1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阿平”魏小也(鳕熊)新单曲《太平公主》正式全网上线。一直被粉丝“嫌弃”平胸的她,亲自作词写这一首《太平公主》为平胸女孩发声,呼吁女孩子们平胸不可怕,要勇敢做自己!

  《太平公主》曲风以舞曲为主,融入Electronic Music音乐风格。旋律上依旧保持着简单上口的基调,副歌部分有极强的记忆点,并结合当下最流行的喊麦元素,加上编曲极强的律动,整首歌充满多元化色彩。这首单曲有别于魏小也第一首单曲《我们都变了》的悲伤风格,做了全新的音乐尝试,发挥了她更大的内在潜力,也是她跨界歌坛的一种突破。

  魏小也自出道以来一直多栖发展,每一步走得都强而有力,像她在歌曲中喊出的“谁说平胸没人气,那是因为你没实力”,她不凭借“事业线”搏眼球,以实力获得粉丝们的认可。主持节目时她语言幽默风趣也值得揣摩,演戏时她刻苦努力受到导演连连夸赞,现在她又以自己的方式为平胸女孩发声,歌曲听后回旋于耳边直击内心。

  魏小也青春朝气的外表下更有一个阳光的内心,希望听过《太平公主》的人们,可以像她一样更自信更努力的活出自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