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来到你的世界》曝梦幻场景 置重金城堡搭景拍摄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18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蓝港影业出品、新生代实力导演邓科监制及其御用团队导演王奕丁、编剧南镇联袂打造的奇幻爱情剧《来到你的世界》目前正在烟台热拍,该剧由“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林柏宏、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李浩菲、95后花美男黄俊捷、人气女星黄一琳共同出演。近日,《来到你的世界》片方曝光了一组剧照,剧照中展现了一场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的假面舞会,华丽典雅的置景让网友称赞连连。

《来到你的世界》华丽布景曝光

美仑美奂的假面舞会置景

  据悉,为能给观众带来一部视觉呈现出众的作品,剧组特赴城堡取景并豪掷重金、动用大批人力物力将现场布置为美仑美奂的豪华宅第,大到家具、小到餐具,所有道具的陈设都颇为讲究。气势恢宏的壁画、缤纷典雅的复古家具、象牙白桌巾及烛台、玲琅满目的美食,令人目不暇接。除布景之外,该剧在细节打造上也下足功夫,不论主演还是群演的装扮都尽显奢雅华丽。舞会中主角们的有爱互动也吸引了不少目光,笑容纯美清澈李浩菲与英气十足的林柏宏深情对视、身段优雅黄一琳与五官俊美的黄俊捷翩然共舞,惹得网友齐呼“像童话世界里的王子与公主,狗粮着实太甜”。

众人衣冠奢雅翩然起舞

黄一琳与黄俊捷甜蜜般配

黄俊捷黄一琳浪漫互动

张津铭与黄一琳共舞

李浩菲摘下林柏宏假面

林柏宏饰演漫画家何解

《来到你的世界》高颜值剧组

  《来到你的世界》是蓝港影业自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后打造的第二部“高甜高颜值”青春剧,它讲述了漫画家何解(林柏宏饰),穿越到了自己的漫画《水晶之恋》中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鹿梓星(李浩菲)的任务,一次次为自己的“原著”去“填坑”的甜美爱情故事。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独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