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版《金粉世家》启动 原班主创全球选演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8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强视传媒副总裁欧阳平与导演李大为

  强视传媒副总裁欧阳平与导演李大为

导演李大为上台讲话

  导演李大为上台讲话

强视传媒副总裁欧阳平上台讲话

  强视传媒副总裁欧阳平上台讲话

  8月17日,由强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游建鸣担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李大为执导的大型民国偶像剧新版《金粉世家》在“张恨水(黎川)国际文学周”活动上举行启动仪式,强视传媒副总裁欧阳平,导演李大为 、国际张恨水研究专家、文学创作者以及新闻媒体等纷纷来到张恨水先生的第二故乡、文学启蒙地——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畅谈原著精髓,讲述新拍理念,并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新版《金粉世家》选角。

  2003版的电视剧《金粉世家》改编自张恨水经典同名小说,讲述了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北洋军阀内阁总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贫女子冷清秋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曾创下当年全国收视率的新高,呈现出万人空巷的播出盛况,这次由原班主创进行电视剧新拍,备受观众瞩目。

  原班主创树立民偶剧新标杆

  启动仪式当天,出品方强视传媒副总裁欧阳平、导演李大为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对于新拍《金粉世家》的原因,总制片人游建鸣先生曾在采访中说:“本次新拍会扩大投资,制作也更为精良,当年在拍《金粉世家》的时候,剧本、环境和技术手段上还存在着遗憾,关键是全剧还没有完整地展现当年张恨水作品中的意境,这次我们重新研究原著,重塑这个故事,将原著的情怀在符合当下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前提下再现,打造一部艺术与商业价值并存,老百姓爱看的高格调影视作品,并可广泛传播到世界各地,让世界理解的中国经典文化现象作品”。

  除了2003版电视剧《金粉世家》,强视传媒董事长游建鸣还制作出品了电视剧《小李飞刀》、《大旗英雄传》、《楚留香传奇》、《爱人同志》、《最后一战》、联合出品了电视剧《失忆之城》、《西游记之女儿国》、电影《阿修罗》等优质作品,对于此次新拍《金粉世家》,游建鸣先生表示这是强视传媒出品制作的最后一个版本,将用尽全力来把它拍好。

  此次启动仪式上,导演李大为上台补充说:“新版《金粉世家》的艺术指导仍然是刘国权老师来担任,但在原著的基础上,我们创造了三个“新”:新的理念、新的概念、新的拍摄手段。我们有自信,新版《金粉世家》势必会树立民偶剧新标杆”。

  全球寻找真正适合角色的演员

  2003版的《金粉世家》曾经让陈坤、董洁、刘亦菲一夜爆红,几乎成为了他们演艺生涯中最具代表的电视剧作品。也正因为他们的精彩演绎,让“金粉迷”对此次新拍能否成功持有怀疑态度:剧组还能找到演技过关、形象气质佳的演员吗?

  对于观众的顾虑,强视传媒副总裁欧阳平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目前网络上有许多网友在猜测主演人选,说明观众对新拍《金粉世家》有极大的热情,我在此代表众主创表示感谢。本次新版《金粉世家》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选角,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我们对演员的要求是形象气质符合角色,演技过关”。

  据悉,03版电视剧的几位主演也是总制片人游建鸣及导演李大为在机缘巧合下挑选出来的,相信这次新版电视剧的选角在他们的把控下,不会令观众失望。而由谁出演风流倜傥的金燕西、清冷端庄的冷清秋、以及天之骄女白秀珠,将会是本剧开拍前的最大悬念和最具争议的话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