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妍希《我们来了》变粤语小曲库 与蒋欣偷吃被抓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8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妍希

陈妍希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2》第三期将于本周五晚20:20播出,陈妍希、关之琳、宋茜、蒋欣、唐艺昕及明星队长汪涵、吴秀波现身广东佛山,感受了香云纱的绝妙工艺,品尝了的精致点心,在雅致古朴的清晖园学习了粤剧。而在第三期节目中,陈妍希也继续“放飞自我”,变身机智的“粤语小曲库”拯救全队,更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弹跳力,摆脱“游戏黑洞”成为队中“游戏担当”的她却险些跌倒“笑果十足”,偷吃橘子惨被发现的她无疑成为节目中既有萌点又有力量的“萌力少女”。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变身“粤语小曲库”机智拯救全队 “用力过猛”获汪涵“英雄救美”

  在佛山的开场中,陈妍希和关之琳携手出场,两人并没有搭乘节目组给女嘉宾出场专用的轿子,而是在轿子之后缓缓走出。自称“武林中人”的陈妍希,对这别样的出场方式给出的解释是:“来到佛山就要与众不同。”话音未落,她还摆出了黄飞鸿的招牌手势,颇具豪气。在选队伍踢花鞋环节,陈妍希因为“用力过猛”失去平衡,眼看就要摔倒,多亏汪涵及时发现,拦腰抱住了她,避免了她仰面摔的尴尬。获得汪涵“英雄救美”的陈妍希抱拳说道:“多谢涵哥出手相救。”从预告中可以看出,陈妍希摔倒的姿势可谓“笑果十足”,为了维持平衡手脚并用的她双手在空中轮番划出“完美曲线”,滑稽的动作与刚出场时“豪情万丈”的女侠风范形成强烈“反差萌”。

  在唱粤语歌环节中,出过原创专辑、始终拥有着音乐梦的陈妍希充分展示了自己甜美的声音,配合着忘情而又夸张的举动,着实为游戏增色不少。首轮游戏中,陈妍希就反应奇快猜出了歌名,却不巧帮助了对手,直呼“不能抢答吗”。第二轮中,她依旧发挥主心骨的作用,答出歌名后还与队友兴奋地尬起了舞,之后几轮陈妍希都成功地成为了整个队的主力,反应奇快,在猜出《浮夸》歌名后,她激动得任头发凌乱地散落在脸上,还不忘忘情摇摆身体。机智过人又拥有惊人粤语歌功底的陈妍希也被盖章为 “粤语小曲库”,被粉丝封为“全面艺能选手”的陈妍希也转发微博称:“从今以后,请叫我粤语小曲库”,令人十分期待第三期节目中陈妍希的精彩表现。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蒋欣“元包”组合偷吃惨被抓? 告别“游戏黑洞”展现惊人弹跳力

  在第三期节目中,嘉宾们一起来到佛山名店黄但记品尝当地的美味小吃与精致点心。嘉宾们抵达目的地后,陈妍希、蒋欣、唐艺昕三人便迫不及待偷偷吃起橘子开胃,蒋欣先是将橘子偷偷剥好递给陈妍希、唐艺昕,暴露吃货本性的陈妍希还着急地问道:“剥好了吗”?没想到三个“吃货”偷吃的画面不仅被汪涵和节目组的镜头捕捉到,被橘子酸到的“吃货三人组”更面露窘态令人忍俊不禁。此前在节目的采访中,陈妍希就“揭露”蒋欣是一个“行走的零食包”,会随时随地“变”出各种零食来喂饱大家,而陈妍希和蒋欣也在发布会上笑称两人都是“微胖界女明星”所以一见如故,互相欣赏的两人变成好友后,在微博上“相爱相杀”的“互怼”也变成了两个“高仿号”的日常。8月17日,陈妍希在微博发布了自己与“十三姨”关之琳的亲密自拍,蒋欣便在评论区回复:“我吃醋了!”陈妍希则逗趣回应:“要配饺子吗?”而在蒋欣发布的微博“这个夏天,依然是一个人”下,陈妍希也暖心回复道:“有我啊”,节目内外“元包”组合的暖心友谊也成为许多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而在第二期节目中因为充气服行动受限险变“游戏黑洞”的陈妍希在本期也仿佛“开挂”般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弹跳力,在“香云纱跳伞”环节,陈妍希在两次助跑后跳远成绩惊人,从预告中可以看出陈妍希完成跳远后十分激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