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那英痛哭怀疑自己能力 周杰伦陈奕迅友情破裂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8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晚,《中国新歌声》迎来了全新赛制“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阶段。经历了前五期导师盲选阶段后,四位导师战队学员尘埃落定,各战队的王牌学员也初初显露,如果说盲选阶段导师们还在为争夺学员“小打小闹”,那“大逃杀”环节势必是要见真章了,预告中不仅周杰伦与陈奕迅夺冠心切导致友情“破碎”,而且老江湖那英更是现场痛哭,网友们评论到:“那姐之前节目说的话十分适合今晚了:今天真是太恐怖了”!

  周杰伦放话灭了那姐 那英泪洒现场

  全新赛制最大的悬念就是,每个导师将各自战队分成三组,分别与其他导师进行三对三的厮杀,完全考验导师的排兵布阵的新赛制,稍有不慎可能三个分组全败,意味着该战队导师被“剃光头”,无缘接下来的赛事。难怪网友会感叹:“今年的赛制玩的太大了吧,真为他们的面子捏一把汗”!不论是对于学员还是导师,首轮的“大逃杀”都是不可放松警惕。

  来自16岁的马来西亚少女陈颖恩,盲选时用干净纯粹的嗓音演唱了一首《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周杰伦为了将她揽入麾下,还许下了:“加入我的战队,我让你下次唱歌是在我的演唱会上面”这样的豪言,更说这是可以和那英战队的叶炫清抗衡的声音。而在今晚的首轮“大逃杀”中,周杰伦就派出了这张“王牌”应战,出人意料的是,那英派出的并非风格嗓音上与陈颖恩相似的叶炫清,而是剑走偏锋选择了“乐天派”谢慧娴来应战。在导师为学员加油打气的环节,周杰伦更是放出狠话对陈颖恩嘱咐:“把那姐给我灭了”!看来杰伦对此战信心满满。引人注意的是,在赛前预告中,在音乐节目中资历颇深的那英竟失声痛哭:“我开始怀疑我自己的能力”,难道真是被昔日“姐弟联盟”的盟友周杰伦“剿灭”还是另有隐情,一切只待今晚节目中揭晓!

  周杰伦陈奕迅展露夺冠“野心” 昔日友情瞬间击破

  学员们的谁去谁留将牵引万千观众,而导师们之间的“明抢暗夺”同样空前激烈。已经是新歌声两届导师的周杰伦,在这一季节目中,丝毫没有掩饰自己想得到冠军导师的“野心”,在预告片中,周杰伦更是吐露心声:“以前都说不要有得失心,但这一次不一样,要游戏第一,友情第二”,网友们纷纷评论:“杰伦小公举这是认真了”。不仅新歌声资深导师杰伦动真格儿了,新人导师陈奕迅这次也是夺冠心切,不仅在生日时许下了“我要拿冠军”的愿望,更是在赛前采访中信心十足道:“我是最厉害的”,在今晚节目中对上周杰伦战队时,全然不见两人往日的深深友情,对学员说:“你不用太好,好过他一点点就好”,网友们议论着:“友谊的小船这是真翻了”!

  新的赛制的打响意味着新一轮的残酷淘汰赛开始,36名实力学员究竟谁去谁留?同样都有夺冠雄心的周杰伦与陈奕迅,究竟谁将笑到最后?答案就在今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推荐阅读 周杰伦 | 那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