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明祯进军大屏幕电影《辣警霸王花2》变身女警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8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民队长林明祯进军大屏幕再下一城,影歌双栖的林明祯拥有甜美迷人嗓音、精湛出色演技,出道2年已发过两张音乐EP,戏剧、电影片约不断,是能演能唱的全方位艺人!日前才刚结束《#Me》EP宣传的她,近日一刻也不得闲,立即飞往香港投入新电影《辣警霸王花2》拍摄,这是她继电影《救殭清道夫》后,再次挑大梁进军大屏幕,更令人惊艳的是,她在剧中因饰演一名来自台湾警察世家、正义勇为的新晋女警,立刻从过去甜美的女殭尸变身为身手不凡的女打仔,武打动作超级吃重,首日上工还一不小心发生悲剧扭伤脚踝,只能紧急送医治疗,为戏吃足苦头。

  林明祯为了拍摄新电影《辣警霸王花2》,最近暂时卸下歌手身份回归演员角色,并且在结束唱片的海外宣传后,立刻直奔香港展开为期2个月的long stay行程,同时进行一连串的魔鬼训练,虽然不是首次跨足大屏幕,但林明祯十分重视这次的拍摄,只要是戏中必须出现的各种格斗动作、枪击训练,完全不假他人之手亲自上阵,但没想到太过卖力,第一天上工就发生悲剧出了意外,紧急受伤送医。

  回想“惨案”发生经过,林明祯透露,“武术指导们的要求都很高,非常严格,为了更完美的演出,有种给它拼了的感觉。”但她万万没想到一个太过卖力,拿捏不当却反误伤自己脚踝,而且伤势还比想象中严重,当下,拍摄团队也马上反应安排送医,林明祯更展现敬业精神,忍着伤痛完全不吭声、一句怨言也没有。

  除了熬得住皮肉痛,林明祯在拍电影的训练过程中,也意外发现了自己在枪击训练的天赋,并且十分得意。原来这虽然是她第一次接触枪击,但没想到无论是手枪或是重型枪械,指导老师们都对她的射击表现给了非常高的评价,艺高人胆大的她,更表示枪击训练对她来说特别新鲜、好玩,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各种新挑战,不过因为脚受伤插曲,也让她特别注意打戏的安全,她笑言:“经过这次小意外,就怕自己受伤后又影响拍摄进度,下次一定更加小心!”

  《辣警霸王花2》是林明祯继《救殭清道夫》后第二次到香港拍电影,在接洽过程中公司其实多番考虑,担心《辣警霸王花2》会像之前的版本,偏向以性感作卖点,但为了给林明祯更多的信心,导演 Jackey Lee 更诚意十足亲自到台湾见面洽谈剧本角色细节,并强调会从知性、自信魅力的角度去诠释性感,另外,大屏幕上久违的香港演员谭耀文和杨恭如也会特别亮相,让林明祯特别期待与两位前辈合作飙戏的乐趣。            

推荐阅读 林明祯 | 女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