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杀破狼·贪狼》首战告捷 拳情并重零差评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8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太阳娱乐电影集团、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叶伟信执导,郑保瑞、黄柏高监制,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科林斯主演,托尼·贾特别出演的品质动作片《杀破狼·贪狼》,正在全国院线激燃上映,铁拳征战暑期档。《杀破狼·贪狼》首映便势头凶猛,不仅收获好评无数,更在排片占比和单日票房上都超过暑期档爆款《战狼2》,票房已超6100万,打破了《战狼2》连续21天票房日冠的记录,好口碑与好成绩双重强力加持,《杀破狼·贪狼》这部品质动作电影可谓迎来一个开门红。

  《杀破狼·贪狼》首映日突破6100万 打破《战狼2》日冠记录稳坐日票房TOP1

  《杀破狼·贪狼》此番来袭势头凶猛,不但收获近乎全部观影人次的点赞与好评,更成为自暑期档爆款影片《战狼2》上映以来,首部在排片占比和单日票房都超《战狼2》的电影,打破了前者维持了21天的日冠记录。《杀破狼·贪狼》以首日票房超6100万的劲猛姿态,稳坐8月17日票房日冠。好口碑与好成绩双重强力加持,《杀破狼·贪狼》这部品质动作电影可谓迎来一个开门红。

  随《杀破狼·贪狼》的好成绩一路高歌猛进的是影片全国路演的脚步。昨晚,影片监制黄柏高携主演古天乐、吴樾、克里斯·科林斯空降武汉,与广大观众见面。现场,古天乐还首次公开献唱电影主题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随即引发影迷的大合唱,现场气氛一度热烈爆棚。这首在影片中出现多次的主题歌,被不少观众称为“催泪弹”,表示“这首音乐响起的时候配合剧情自己忍不住泪崩”, 亦显示了《杀破狼·贪狼》扣人心弦的情感诠释。

  古天乐吴樾惊艳演绎圈粉无数 《杀破狼·贪狼》拳情并重获赞文艺动作片

  “杀破狼”系列自第一部上映至今十二年,从未停止过对动作片内核的深度挖掘与深刻升华。天台1V1殊死战、车内贴身擒拿、屠宰场百人对决、双刀流battle、停尸间复仇战等动作大戏,实则都将宿命与情义的命题、人性美好与暗黑的碰撞层层推进。吴樾表示,这部影片中的正面和反面角色都不是标签化、脸谱化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牵挂和不舍,有血有肉。

  同时,除了劲猛硬汉的动作戏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外,《杀破狼·贪狼》中张弛有度的文戏,同样让无数观众大为惊喜。不少观众在看过影片后都纷纷点赞主演古天乐,激动地表示:“想亲吻古天乐眼球中的每一根红血丝,仿佛已经看见了下一届金像奖的舞台上他领奖的身影。”这样的人物塑造和情感表达,观众完全停不下来对《杀破狼·贪狼》的称赞,直言“武戏看的人肉疼,文戏看的人心疼,这部影片为华语动作片树起‘拳情并重’的新标杆!” “《杀破狼·贪狼》不仅是一部优秀的动作片,更是一部文艺动作片!”

  品质动作电影《杀破狼·贪狼》已于8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正以激燃之态点燃暑期档银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