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怪物岛》中文配音超强阵容 神秘大咖献声怪物父子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8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合家欢喜剧冒险动画《怪物岛》即将于近期和观众见面。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段配音猜谜特辑,集结了金爵奖影帝、华鼎奖视后、“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福布斯中国名人榜TOP50、以及多名斩获过国际电影节大奖的导演。特辑中仅有动画画面和配音过程中的声音片段,超强中文配音阵容显得格外神秘,引发万众期待。

  力邀重量级大咖献声 头脑风暴火花不断

  曝光的配音片段里每个角色都有一组相对应的提示词,“女神”、“周星驰”、“王菲”、“肉夹馍”等让人不明所以,浮想联翩,好奇心爆棚。根据片段里各具特色的声调,你能猜出来怪物们是由哪些大牌配音的吗?

  给爸爸尼古拉斯献声的是备受中外电影人青睐、深受观众欢迎的学院派导演,他创作的每部作品都引起热议和轰动,曾入选过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夺得过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金鸡奖和金马奖等大大小小的奖项。同为“奶爸”,首次为动画献声的他完美诠释了尼古拉斯的“育儿心得”。

  一阵魔性笑声穿透屏幕,带着川普味的腔调风味将邪恶大反派塑造得活灵活现、别有风味。以特立独行的主持风格走红,参演过《爱情呼叫转移》等多部喜剧,同时也是导演和编剧的一名“全能型选手”。诙谐幽默、肢体语言丰富的他在电影里会怎样去诠释若卡特这个角色呢?

  为南瓜警长宏泰献声的是横跨话剧、电视剧、电影多个领域,多次提名最佳男主角,十余年内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的金爵奖影帝。提示词里的烈日灼心和肉夹馍大大降低了猜测难度,谜底跃然纸上。

  双头锦鲤中的希罗由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献声,他执导的多部作品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大受评论界欢迎,口碑极佳。坚持自我、自由的创作,十足的文艺范儿和怪物界大神希罗这个角色相得益彰。

  妈妈迪娜不仅是怪物岛上的女神级人物,为其配音的也是国内目前最具号召力的女演员之一。视频里仅有的一段迷之笑声让观众云里雾里,一闪而过的弹幕信息量巨大,你看清屏幕上的关键词了吗?

  豪华的配音阵容是《怪物岛》的一大亮点,多位业界大咖、影帝、影后的加盟无疑是配音阵容中最大的惊喜。影片还集合了喜剧、奇遇、冒险等多种元素,环绕着亲情、友情等多重情感主题,罕见地利用小男孩变身为怪物后的独特视野,探讨了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的困惑与迷茫。《怪物岛》近期即将开启非凡冒险,登陆各大影院,带领观众跟随卢卡斯一同感悟。

推荐阅读 《怪物岛》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