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华语金曲奖 天朗青清开启IP跨界新纪元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8日 1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华语乐坛发生了什么,今年的华语乐坛有什么惊喜或亮点呢?说道今年的华语乐坛,就不得不提2017华语金曲奖,2017华语金曲奖于8月9日在香港荣耀绽放,作为华语乐坛一年一度最受瞩目的音乐盛典,华语金曲奖为何受到这么多乐迷的喜欢?作为华语金曲奖的资深乐评人和音乐界人士,从专业的角度来听听他们怎么说,或许我们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华语金曲奖对于音乐的赤诚之心,让很多的乐迷朋友很受感动。华语金曲奖之所以在国内最具权威性,因为华语金曲奖的评选工作会邀请上百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深音乐人参与,这其中包括了向雪怀、游威、黎小田、梁翘柏、周治平、包小松、林隆璇、涂惠源、金兆钧、陈小奇、黑楠、科尔沁夫、三宝、赵小源、伦永亮、小虫等众多资深的音乐人。

  华语乐坛的繁荣,离不开幕后音乐匠人默默地付出,今天就来听听他们心中对华语金曲奖的期待?

  历届大赢家、华语乐坛天王陈奕迅:得奖当然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自己现在最迫切要做的事情是突破自己,把音乐再做动听一些,只有这样才会安心拿奖。

  国际华语音乐联盟主席向雪怀:现场音乐类型丰富,希望未来更多跨界的音乐涌现。好音乐很能鼓舞人,未来更有信心与各界华语音乐人一起共度时艰。

  华语金曲奖创办人/总策划游威:“打造华语格莱美”离“成为华语格莱美”还有漫长的征程,呼吁更多有心人投资资助这一事业。

  前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大奖将商业同艺术完美结合,发现观众对另类音乐也有很好回响,深受鼓舞。这是一个促进香港与内地音乐交流的平台,希望未来更多的华人音乐通过这里走向世界!

  香港音乐教父黎小田:活动办得非常好,三地歌手齐齐参与。

  香港摇滚之父夏韶声:多谢大家的认同,这个“力量”令我从没退让!

  唐朝乐队丁武:华语金曲奖是属于华人自己的、有特色的、有高标准的音乐奖项。

  首位美籍华人市长黄锦波:活动非常成功,领奖人有分量,阵容强,节目丰富,报道也很多,将来应该会越来越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