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开心剧乐部》第七期 李晨遇美食陷阱难脱身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9日 14: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七期节目将于8月19日(今天)20:30播出。本期节目,李晨、肖央担任飞行嘉宾,与开心团精彩过招。为迎接嘉宾的到来,开心团为二人分别准备了不同的“美食陷阱”。面对美食诱惑,二人反应各不相同,却都逗趣异常。在肖央和开心团联手“挖坑”的情况下,李晨遇到八国语言考验,情急之下机智“装病”度过难关。

  李晨难敌“压力”猛灌鸡汤 肖央吃特制饺子痛苦难忍

  为激发嘉宾的种种即场反应,开心团准备了层出不穷的招式等待着嘉宾破解。本期节目,开心团再放大招,用美食为嘉宾“挖坑”。李晨和肖央与“另类美食”上演了一段美食奇遇记。

  “大黑牛”李晨做客节目却遇到了十分棘手的婆媳关系。一边是要看到鸡汤被“媳妇”喝光的“母亲”,一边是不想喝鸡汤的“老婆”贾玲,夹在中间的李晨只能趁“母亲”不在将鸡汤喝掉。好不容易喝光一份,“岳父”就又带着鸡汤登场,并让贾玲喝掉。贾玲找借口称自己刚喝一份,“岳父”便称让李晨喝。为了不让“代喝”鸡汤事情败露,李晨只能答应。然而看到倒出来满满一碗的鸡汤,李晨却“傻了眼”。

  相比李晨的鸡汤,肖央遇到的美食则更加令人痛苦。偶遇“老友”张小斐的肖央,恰巧赶上“债主”许君聪向张小斐要账。为了保护张小斐,肖央不得已和许君聪展开一场吃饺子对决,谁吃到盘中唯一的“芥末饺子”就算输。听起来胜算很大的比拼却没有这么简单,这盘饺子都加满了芥末,无论肖央选到哪个都将尝试到芥末的“威力”。吃到芥末饺子后捂脸的肖央,能否稳住状态将“债主”赶走?令人好奇。

  肖央联合开心团“挖坑” 李晨“装病”过关

  飙戏环节“品尝”了芥末饺子的肖央在对手戏环节变身出题人,联合开心团为李晨“挖坑”。在已知剧情中,“教授”李晨因为“助手”肖央的失误而被“博士”卜钰责备。受批评的李晨在卜钰下场后将怨气都撒在肖央身上,却不知为自己挖了一个坑。即兴开始,肖央对卜钰喊的一句“爸”让李晨顿时语塞。李晨刚想挽回局面,肖央就把自己受的委屈全数向卜钰倾诉,一切事情发生之快都让李晨措手不及。

  好不容易找到理由安抚肖央和卜钰情绪的李晨马上便遇到下一个“陷阱”。“助手”肖央不顾李晨的劝阻将一份由“八国语言”撰写的资料交给“投资商”许君聪,对方却要求李晨帮忙翻译一下。看到资料上的各国文字,李晨情急之下称自己昨天有点风寒,并将这段资料伴随着咳嗽声含糊的读完。观察室中的贾玲看到后不禁佩服称赞李晨“好聪明”。

  李晨是以什么理由安抚肖央和卜钰的?实验室能否获得许君聪的投资?尽管前方都是未知的即兴状况,二位飞行嘉宾也没有丝毫畏缩、直面挑战,与浙江卫视“中国蓝”9周年生日 “无畏前行”的理念格外契合。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一起开心一起燃吧。

推荐阅读 陷阱 | 美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