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古天乐献唱宣传曲助推杀破狼贪狼燃爆暑期档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科林斯主演,托尼·贾特别出演,动作IP“杀破狼”系列第三部《杀破狼·贪狼》,已于8月1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激燃上映。影片不但以十场劲猛打戏全面升级动作场景,以迅烈之势继续抢眼,情感戏份也更加戳人心坎,甚至在炎炎夏日的暑期档引发了“催泪效应”。电影《杀破狼·贪狼》先后推出两首宣传曲及MV,令影片未映先热。今日片方乘胜追击,继续发布主演古天乐演唱版本宣传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势必让《杀破狼·贪狼》在这个暑期档燃不停。

黝黑的肤色、富有磁性的声音、迷人的眼神,是古天乐通行娱乐圈的“撒手锏”。皮肤黝黑、身材挺拔、面容英俊、神色阴晴不定、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气质,这就是古天乐给观众的印象。无论是《神雕侠侣》里的杨过、《圆月弯刀》里的丁鹏,还是《创世纪》里的张自力、《乾隆大帝》中的乾隆,个个亦正亦邪、孤独狂傲、抑郁而专情,如同一匹桀骜不驯、绝不屈服的黑马,古天乐赋予了这些角色绝美的精神内核与独特气质。

而此次电影《杀破狼·贪狼》里古天乐的演技着实惊到了观众,为了寻找在泰国度假而失踪的女儿,焦急中带着自责的情绪一直围绕着他,令他痛苦不堪,而当他面对绑走自己女儿的人时,那种呼之欲出的愤怒感被古仔诠释的淋漓尽致,甚至连眼皮都在颤抖。古天乐此次也得到了动作导演洪金宝的独门培训,在片中贡献出了专业的动作表演,他的打斗动作充分表现了贴身肉搏的特点,狠辣稳健且节奏张弛有度,近身搏击令对手防不胜防,力道十足。观众在看过影片后纷纷对古天乐点赞,表示这次古仔的打戏真是“又靓又猛!”“没想到这次古天乐打得这么好,有几次挥拳我隔着屏幕都觉得疼。”想知道什么叫完美演技?那只能劝你走进电影院亲自去感受一下浑身都是戏的古仔所带来的精湛演技。

电影《杀破狼·贪狼》古天乐演唱版的宣传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一起来感受古天乐带来的独特温柔吧。

推荐阅读 古天乐 | 宣传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