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军旅歌唱家李丹阳新歌《扬帆远航》正式发布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著名歌唱家李丹阳深情演唱,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著名青年作曲家朝乐蒙作词作曲的歌曲《扬帆远航》,用气势磅礴、动情温婉的旋律,全景式展现了全国各族儿女带着祖国有喜、家中有喜的幸福梦,向着伟大的梦想和新的征程扬帆远航……

扬帆远航 封面 网络用.jpg

  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复兴之路上团结一心,昂扬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携手,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中国精神,伟大的征程需要伟大的中国力量。

  歌曲《扬帆远航》正是在全国人民向着伟大征程的迈进中,弘扬主旋律的一首时代颂歌、一首人民幸福安康的赞歌、一首具有中国力量的奋进之歌。

  歌曲《扬帆远航》的总策划李秋喜、谭忠豹、常建伟共同表示说:“继歌曲《家中有喜》之后,推出的这首新作《扬帆远航》是向党的十九大的献礼!用文艺作品的形式来描绘和展现祖国大家庭的梦和百姓小家庭的梦,是非常具有丰富内涵和历史意义的。就像歌曲中所唱:祖国有喜是繁荣富强,家中有喜是幸福安康,各族儿女手相牵、心相连,携手走在复兴之路上;心相连、手相牵,用最美的乐章奏响盛世的辉煌,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在一带一路的指引下,谱写盛世的乐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