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蒋欣患“约会恐惧症” 郑佩佩《盲约》惊喜现身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8月21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策克顿旗下好剧影视出品,柯翰辰执导,蒋欣、陆毅领衔主演的剩女脱单励志喜剧《盲约》正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本周25日恰逢浙江卫视“中国蓝”九周年庆,浙江卫视邀您看《盲约》,和夏天“一起约会,一起燃”!

  郑佩佩化身“强势奶奶” 蒋欣《盲约》陷入迷茫

  夏天自从当上“恋爱专家”,其节目的收听与讨论热度居高不下。慕名而来的异性络绎不绝,纷纷提出要和夏天“盲约”。此时的夏天却因心理压力过大患上了“约会恐惧症”,只匆匆见了一眼盲约对象后便慌忙跑开,“盲约”一下变成了“爽约”。夏天的脱单之路遇到了瓶颈。此时司徒祎(李雅男饰)主动邀约,指导夏天约会,杨硕(陆毅饰)看在眼里心有不快。另一方面,武红英(恬妞饰)听闻自己的婆婆(郑佩佩饰)要来,匆忙把夏尔(尹昭德饰)赶出家门,却正好被婆婆撞见。武红英情急之下谎称夏尔是家里的管家,夏尔化名侠客继续寄住在郝家。一向强势的武红英,究竟为何见了婆婆就像老鼠见了猫?夏天又能否冲破瓶颈,成功盲约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的剧情。

  电视剧《盲约》展示夏天从斗志满满到陷入迷茫,再到寻获爱情真谛的心路历程。夏天的追爱之路十分曲折,由此可见幸福的确得来不易。期待夏天可以战胜心魔,重整旗鼓,继续勇敢追爱,完成与母亲签下的“脱单契约”,找到幸福。

  蒋欣陆毅与您相约中国蓝 一起“盲约”一起燃

  浙江卫视“中国蓝”即将在本周25日迎来9周岁生日。同浙江卫视一贯坚持的选剧标准和理念相呼应,电视剧《盲约》的故事延续了浙江卫视一直以来的情感关怀。该剧以一个平凡女孩追求幸福的过程为主线,其间摹画了不同年龄层人群的亲情、友情、爱情,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年龄受众的局限。再加上极具代入感的生活情节和人物刻画,该剧因此获得了更广泛的认同感。在中国蓝九周年之际,《盲约》将与广大观众“一起约会,一起燃”。

  据悉,由蒋欣、陆毅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盲约》日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19:30爆笑热播,期待《盲约》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推荐阅读 盲约 | 蒋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