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志朋《诱惑YOHO》MV正式上线 魅惑交错画风独特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12: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千面男爵陈志朋《诱惑YOHO》MV正式上线。透过诙谐幽默的电音曲风和MV浓烈色彩的撞击表现出「骚男」帅气与魅惑交错融迭的独特韵味。这一次,陈志朋跳脱世俗窠臼,洒脱自在真我,为音乐而百变,为艺术而鲜活。

  色彩鲜明饱满玩转艺术视觉大片 散发甜味荷尔蒙

  引领新风潮,不仅玩音乐,更要玩视觉!《诱惑YOHO》的MV是一次挑战自我的视觉大片,陈志朋以「诱惑」为核心精神,把音乐融入艺术家细胞对品味的独特嗅觉,骚动内心底层的欲望与灵性。在MV中,陈志朋八个色彩感强烈的场景搭配八套服装造型,大玩鲜明饱满的色彩,头发更是“变发图新”大改造,发色染上今年的流行色--草木绿。闪亮银太空风衣装与外国籍舞者齐舞开火、朱红渲染纹西装置身于香蕉堆中、印度风藏蓝薄纱裙裤在瑜珈球上优雅弹跳、躺在彩色球池中性感撩人……夸张大胆中却又带有清新扑鼻的完美混搭,更让整体视觉有High Fashion的时髦现代感冲击力。

  《诱惑YOHO》MV大胆刺激 鬼才导演邝盛华丽执导

  《诱惑 YOHO》Trap电音曲风新颖,充满诙谐幽默,陈志朋在唱腔上与以往也不同,时而挑逗性感,时而挑衅坏痞。 《诱惑YOHO》MV邀来鬼才导演邝盛执导,在MV中,陈志朋持续突破“尺度”,演绎出一个稳重有内涵的同时也可以很前卫,不断挑战和探索自己的可能的幽默、风趣、又帅气叛逆的男人。最让陈志朋印象深刻的一景就是要穿粉红连身浴袍在牛奶浴缸池里:“导演跟工作团队还要一起搬运躺在浴缸里的我,更很体贴用热水让我舒服拍摄。”浴缸戏拍到最后陈志朋更索性一脱,尽情骚感演出!MV剧中唯一对戏的主角是一只无毛猫,慵懒中带有神秘色彩,陈志朋觉得:“无毛猫的互动,有种难以驾驭的动力,越是想征服牠,越需要耐心跟挑逗!”

  陈志朋戏魂大发,让整支MV大胆充满刺激性。陈志朋希望鼓励每个男男女女,都能摆脱世俗窠臼,跳脱出人生舒适圈,勇敢做自己,活出自我洒脱。自己的千面话题,由自己创造!自己的千面态度,由自己掌控!            

推荐阅读 YOHO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