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演”:唱响昔日经典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12: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即将于九月底,开启自己全新一轮“纯粹REMIX世界巡演”的张韶涵,时隔七年重回北京舞台,除了让观众、乐迷再一次感受到这些年来在音乐事业上不断努力的她外,更会透过她的歌声去重新感受到往日青葱岁月的美好。

  张韶涵,一个你、我、他或她都再熟悉不过的名字,这些年来她所唱过、爆款过、又或是被听众在K歌房里唱过无数次的那些歌曲,确确实实有好多。从第一张专辑《Over The Rainbow》开始,出道已经有整整十三年的张韶涵,以她那娇小的身躯,源源不断地扩撒着属于自己无限大的音乐力量,为所有听众都带来过众多共鸣与感动。就仿如是,她那清亮而又极具穿透力的歌声,早已就把每一个人若有相仿的青春串联好,代表了年轻与勇敢追梦的《寓言》、带着爱情美好幻想的《欧诺拉》、记录甜蜜爱恋片段的《喜欢你没道理》、忆述着淡淡失恋痛痒的《其实很爱你》、带着浓浓励志色彩的《隐形的翅膀》……那些记录在青春路上的每一个记号,都曾有过属于张韶涵的着色,红、橙、黄、绿……或许艳丽、或许暗淡、又或许明亮照人,每一种形态之下都有着她极为标志性的声音诠释。

  作为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延续了2015年起跑于成都的“纯粹张韶涵2015世界巡回演唱会”当中“纯粹”的主题,但却又不同于曾经所唱响的声音轨迹,时隔七年后重回北京开唱的张韶涵将要以全新的感官定格来给熟悉她的乐迷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就如加插在主题当中的“REMIX”所示,将要在这一轮巡演当中被她唱响、被观众听见的是一系列所有人都耳熟能详的歌,但随着岁月、人生理念的不断打磨、推敲,张韶涵也必定会对一系列过去唱过的金曲,用最为贴近当下自我感受与形式来呈现。是一种变化、成长,也是一种对于自我的重塑,就如对于很多听众而言,十年前听《隐形的翅膀》,所渴望的是一份能远走高飞的自由;十年后再听这首经典时,感触之处或许早已变成是,对敢于去追、去闯、去飞的勇气……这份从心而起的变化,是一种成熟的感知,就如她后来唱在《有形的翅膀》当中,那些对于成长的感悟,“这一路翻越了喜与悲 是与非 一双眼 看过许多变迁,有时候 我也会 觉得有一点累,一瞬间 怀疑身边一切,隐形翅膀 带着我回想 掠过那绝望 找希望……”

  时间与成长会将很多无形与有形的人和事去改变,带来了心灵的成长、外表的蜕变、对于世事更为从容的应对……从“纯粹”到“纯粹REMIX”,在历经427天的成长与蜕变,今秋天九月从北京的再度跑开,可以说张韶涵将会为众多喜欢她、曾经被她以歌声打动的听众,带来一场更为纯熟、更为多样化、更多挑战观感的舞台表演。而主办方更透露,这一轮由北京拉开序幕的巡回演唱会,为求突出“REMIX”的概念、以及为观众带来更为极致、更为震撼的观感,单单是舞台灯光音效方面,也斥资数千万来进行升级打造。无论是对于作为主角张韶涵来说,还是众多和她一起成长、历练的乐迷、粉丝来说,必定会是一场冲破岁月界限,重拾青葱回忆、共鸣的演唱会。            

推荐阅读 张韶涵 | remix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