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阡羽&Tolein《FUN》今日首发 点燃夏末尽情狂欢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12: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刘阡羽携新曲《FUN》强势回归!这个夏季不说再见,刘阡羽带你点燃夏末尽情狂欢。据悉,《FUN》是刘阡羽继《SODA》之后的第二首电音歌曲,与之前不同的是,《FUN》在EDM基础上加入了FUNK元素,同时也是刘阡羽首次挑战FUNK音乐,直呼“过瘾!”。除此之外,《FUN》的制作团队也相当亮眼。有中国有嘻哈知名制作人Q-luv亲自操刀为其作曲,Q-luv曾多次与鹿晗等知名歌手合作,其丰富的经验和对音乐的敏锐,也令《FUN》这首歌更具特色。此番,Q-luv还携手新潮音乐人何梓颂参与作词,编曲部分则由Tolein完成(首位打入英国舞曲榜的华人DJ)。

  在国内华语音乐的市场上,电子音乐已成为一种潮流,很多音乐人都想与之靠近。但能将Funk的音乐元素融入到电子流行音乐的作品,并不多见,而在华语女歌手中可以说是更为罕见。《FUN》的出现,为当下乐坛增添了一丝新鲜活动的气息。从简单的律动铺垫到后面的狂风暴雨,刘阡羽用超强的实力唱功完美的演绎了歌曲。

  作为新生代唱跳歌手,刘阡羽对舞蹈的态度也始终如一。据悉,除了律动感极强的Funk曲风之外,《FUN》的MV也即将在本月上线。刘阡羽在MV中挑战 黑人舞蹈,造型多变,大玩泳池派对,舞姿性感撩人。《FUN》的编舞由Chris Brown的御用老师Josh Williams完成,在刘阡羽和舞蹈团队夜以继日的排练下,完美打造出这支极具视觉冲击的MV。

  不论是从动感的音乐中,还是从更具视觉冲击的MV舞蹈中,《FUN》都为这个夏天带来无与伦比的双重畅享欢跃。夏天就应该躁动一点!你还在等什么?跟着节奏一起躁起来吧!

推荐阅读 fun | 刘阡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