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志炫巡演首站开唱 2017首场交卷自评估99分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8月19日,“2017林志炫ONEtake2.0”巡演首站如期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下序幕,有很多朋友为了音乐前来现场购票支持林志炫。如同初秋的天气般怡人,演唱会上炫哥为听众带来多首经典金曲同时也有重新编曲创作的歌曲,无论视听还是现场体验,让人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全能歌王承包演唱会台前幕后

林志炫作为“歌坛常青树”与“业界老大哥”,一向是粉丝心中的铁肺男神和同行口中的业务楷模,在当晚的演出中,林志炫一如既往地用华丽的声线虐倒了大批观众,当一束束绚烂震撼的光线照射在银白色的弧形舞台上时,音乐仿佛被激活,跳动着飞舞着飘洒着,随着直戳人心底的歌声响起,编制浩大的弦乐团、璀璨夺目的服装还有别出心裁的跨界模特,完全与炫哥的live合为一体,华美异常。当晚炫哥造型其中之一是黑色礼服上缀满了镜子碎片,灯光照射在舞台中央又被反射到全场,台下观众惊呼被“炫”到了!

除了堪称教科书级别的现场演出,林志炫开玩笑说自己“承包”了演唱会各个工种:首先作为经纪公司老板炫哥真正达到了“想唱就唱”,歌单堪比世界经典曲目宝典,歌序排序暗含林志炫式发声逻辑,然而,作为土木建筑出身的高材生,“林老板”自己参与舞台的设计和制作,主办方甚至感叹“你家的艺人会搭舞台吗”。此外,林志炫由于自家开厂做印刷,家学渊源的他还充当演出印刷品的“大监工”,从给合作媒体的设计图稿开始都尽量亲力亲为,以至于海报该使用什么材质的制品,宣传册的宽高比,林老板也随时能说出来,被朋友戏称“林志炫个唱”=“林志炫一个人就能做一台演唱会”。

“左边风景”互动观众,催泪全场知音
精彩的演出除了华丽的舞美与制作,还有感人的小互动,当晚在唱到《你是我左边的风景》之前,林志炫号召全场携情侣爱人到来的朋友坐在右边的一位看向左边的一位:当音乐响起,炫哥站在舞台中央缓缓唱起“三月樱六月雪也望尘莫及”时,舞台大屏幕同步对准场内情侣观众,一对中年夫妇互相倚靠,紧接着镜头切换到另一对小情侣,当发现自己出现在大屏上时男生激动地吻了女生额头,在歌曲进行中大屏不断切换在场情侣,每一对都默契地拥抱亲吻,气氛一度成为当晚温馨指数最高值。被炫哥演唱会撒了一把狗粮后现场有观众发朋友圈“炫哥准备好了、音乐准备好了、现场摄像大哥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只差一个女友了。”

自评99分还有进步空间

当晚揭晓了几个超级彩蛋:后起之秀梁博作为演唱会嘉宾来为炫哥助阵,歌坛新老唱将在五棵松的舞台上擦出了火花;林志炫首次“触电”,与魏德圣大导演合作拍摄了微电影担纲男主角,在场的完整版微电影中,炫哥饰演“小爸爸”与剧中女儿父女情溢出荧幕,炫哥首次出演微电影就演技全开,观众好评连连,直呼没看过瘾要求炫哥继续拍大电影。当被问到面对观众的要求时炫哥婉言说道:“术业有专攻”,我还是好好唱歌就行,大荧幕的事情等以后再说,给这次的整体表现打99分希望还有能进步的空间。当晚林志炫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比如《夜夜夜夜》《浮夸》《蒙娜丽莎的眼泪》首首“回忆杀”,西洋金曲《Feeling good》《Somebody to love》等画风典雅全场震撼,当第二首安可曲《单身情歌》响起,全场动情大合唱,在这样的氛围中给ONEtake2.0首站北京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正式开启了2017林志炫ONEtake2.0的巡演之旅。

推荐阅读 林志炫 | 巡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