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环保大使周迅空降《天天向上》 为保护地球发声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8日晚,《天天向上》最新一期节目如期播出,本期节目以“绿色发展,绿色生活”为主题。环保大使周迅前来助阵,为节约能源,保护地球发声,天天兄弟为争当“绿色卫士”,奇招频出。节目组邀请四位记者为现场进行“双绿报道”,平凡的绿色卫士讲述最动人的,关于守护的故事。节目现场周迅分享环保初衷和环保小习惯,身体力行呼吁大家关注低碳生活,践行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

  环保大使周迅为保护地球发声 “绿色卫士”讲述不平凡的守护故事

  本期节目以“绿色发展,绿色生活”为主题,周迅作为环保大使前来助阵,为绿色生活,保护地球发声,分享环保小习惯,以多年环保经验向大家传递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在讲述自己的环保故事时,周迅变身“周其实”,连说了几个“其实”,惹得自己都忍不住开怀大笑。

  作为“绿色公益推广大使”的周迅现场还与新锐设计师张娜学习“旧衣改造”,呼吁大家“一衣多穿,一衣巧穿”,正能量满满;在聆听森林守护者们讲述十一年不畏孤寂守护林海,以及西藏武警森林总队官兵用生命践行军人的铮铮誓言,保卫着西藏的绿水青山的动人故事时,这些“绿色卫士”恪尽职守,为祖国尽职尽责的精神,令周迅动容并鼓掌向其致敬。

  “地球卫士”周迅身体力行传递环保理念 多年坚持不忘公益初心

  众所周知在演艺圈斩获奖项无数的周迅,除了深厚的演技实力外,多年来还一直致力于公益,关注环境问题。作为环保大使的周迅,不仅身体力行的践行环保行为,为多部环保纪录片进行旁白配音,宣传环保理念,更是获得联合国环保人物最高奖"地球卫士"的殊荣。周迅真心实意做公益的态度,让观众在折服其精湛的演技之余,更加钦佩周迅的人品。

  实力派演员光环之下的公益大使周迅,不仅关注环境问题,而且发起并主办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活动,关爱特殊儿童,四年如一日坚持公益探访,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投身于公益事业中。而此次,周迅作为环保大使为保护地球发声,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出发点,以身作则传递低碳生活,绿色环保正能量,呼吁大家共同关注绿色生活,绿色发展。            

推荐阅读 周迅 | 天天向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