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综艺王”实至名归 罗志祥轻松玩转各类综艺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13: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只是耍帅搞笑,更有超强的应变能力,轻松盘活整场综艺氛围的掌控度,以及无处不在的暖男体质,百分百投入和早已融入血液中的幽默感才是综艺天王罗志祥得以驾驭各类综艺的必杀技。

  不只是耍帅搞笑,更有超强的应变能力,轻松盘活整场综艺氛围的掌控度,以及无处不在的暖男体质,百分百投入和早已融入血液中的幽默感才是综艺天王罗志祥得以驾驭各类综艺的必杀技。不仅被各类综艺竞相邀请,参与的节目都有不凡的收视率还常能引起网络热议,这样的一份“超能力”,绝非一朝一夕可以养成。

  亮相快乐大本营,音乐召唤师变快乐使者

  在上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罗志祥刚一登场,就引来一片尖叫——模仿朱碧石舞蹈登场的他,就算身穿休闲日常装,也照样舞出朱碧石的迷人风姿,瞬间嗨翻全场。而这段视频也随即引发了网友的疯狂转载,冲上热搜后更是长时间成为社交媒体关注的焦点。除了越发怀念“梦幻女神”朱碧石,大家也纷纷为罗志祥的风骚舞姿点赞,“亚洲舞王”的名头属实当之无愧。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小猪一展“最强游戏王”风采轻松carry全场,无论是组团对战还是一对一单挑,都让对手完全无法招架,输得心服口服。当被何老师问到“你每天这样你不累吗?你把快乐带给了我们,你自己呢?”,镜头里的小猪眼放光芒,秒答:“更快乐!”只一句话,就把“综艺王”才有的那份自信和担当,展现得淋漓尽致。

  到了心理测试的游戏环节,罗志祥的测试结果几乎勾勒出他全部的个性特征:善解人意,踏实上进,不折不扣的暖男,感情里专一,认真。答案一出,条条全中的结果更是引得在场嘉宾及粉丝啧啧称奇。

  智商持续在线,“当家花旦”继续全程高能表现

  本期《极限挑战》中的故事设定,是将男人帮成员全部设定为三千年前的沉睡勇士,苏醒后成功穿越到当下,执行再次点燃圣火的艰巨任务。这一强故事情节的预设,无疑为综艺感极佳的罗志祥创造了表现良机。自从在石棺中“苏醒”后,“入戏太深”的他就开始一路高能表现,先是根据剧情在“确定时间”的过程中演绎出惊魂未定的写实状态,接着在与路人互动时又演技大爆发,从语言到动作制造出无限笑果。 

  在随后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罗志祥始终保持智商在线模式,不仅第一个走进博物馆获得下一关游戏的重要信息,还与张艺兴联手瞬间秒掉孙红雷与“神算子”黄磊。结合上期节目时“一猪验三狼”的惊人表现,小猪无疑已经完全适应了节目中规则复杂的烧脑游戏,很是期待智商回归的他在之后的节目中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

  全身心投入到每一档节目当中,是罗志祥从艺多年的基本原则。而“综艺王”参与的各档节目也总是能在取得不俗反响的同时引发一轮又一轮热议,成为收视率的有力保障。难怪这个暑期被罗志祥的各类综艺节目霸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