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开心剧乐部》李晨肖央遇“危机” 传递正能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1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9日,浙江卫视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七期节目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中,李晨和肖央用各自的应对方式经受开心团的即兴喜剧考验。李晨的出色表演令身经百战的开心团竟有些许慌张;肖央面对重重“陷阱”显得格外沉着。节目中除了连连不断的笑点还不停向观众传递正能量。

贾玲 李晨 肖央

贾玲 李晨

贾玲 李晨 肖央

 肖央

         李晨出色表现令开心团慌乱 能言善辩避危机

         为了考验嘉宾的即场反应,开心团的剧情设置越来越丰富。在这场反转不断的即兴喜剧表演中,李晨展现出优异的适应与表演能力,令开心团成员不免有些许慌乱。

         饰演“作战专家”的李晨得知自己的卧底身份后,巧妙地拿到原本挂在对方身上的枪,让原本被动等待身份被揭露的剧情完全反转。看到此景的开心团众人连呼“完了完了”,总编剧孙集斌更是面露难色,紧张地结巴起来。飙戏环节中,为了让长辈开心,李晨与“妻子”贾玲上演了一出假怀孕。经历重重“陷阱”后的李晨主动向贾玲提出对长辈说实话,突然的一句话令对戏的开心团成员纷纷“傻眼”,连忙拦住他接下来的话,以免剧情跳出开心团设计的范畴。

         节目中,李晨更是大展口才,将危急的状况一一破解。在对手戏环节,不知情的“教授”李晨批评“助手”肖央后被对方“告家长”。原本还在气头上的“博士”卜钰,在李晨“严师出高徒”的理由下瞬间安抚住情绪。接下来登场的“光头”朱天福在使用了李晨“研发”的药水后变成了“地中海”式发型。研究成果被质疑的李晨机智地称自己的药水原本是为了增长眉毛的,巧妙地在“投资者”面前化解了信任危机。

         肖央遇“陷阱”沉着冷静 展现十足“男友力”

         同样挑战了开心团即兴喜剧的肖央也有不俗的表现。在飙戏环节遇到“老友”张小斐的肖央被要求帮对方看摊,却不想频频遇到棘手的客人。首先登场的何欢吃的第一个饺子就吃出硬币,肖央马上称对方“中奖了”,是店内的怀旧特色。第二个“客人”卜钰的“陷阱”更是发生的措手不及。还没吃饺子的卜钰便躺倒在地,指责饺子有问题。冷静的肖央不但没有慌张还提醒卜钰“你还没吃呢”。

         刚应付完棘手的客人,就遇到难对付的“债主”来向张小斐要债。虽然张小斐让肖央提前离开,肖央却不离开,并开始“忽悠”许君聪快乐与金钱在人生中哪个更有意义。不上套的许君聪再次放出“芥末饺子”的大招,明知节目组准备的道具不会那么简单的肖央没有丝毫迟疑答应与对方比拼。为了能够赢得比拼,肖央承受住芥末带来的刺激感,镇定的吃下饺子,展现出极强的忍耐力。

         不断传递正能量 “一起开心一起燃”

         开心团的即兴剧情不单是为了给观众带来欢乐,更希望能在笑声中传递出正能量。本期节目,开心团的剧情设置以及飞行嘉宾李晨和肖央的个人魅力,将欢乐升级,高“燃”不断。

         刚刚登场的李晨就被节目组逼真的特效吓得进入试戏剧情。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的李晨,在观察周围的环境后,对身边的喜剧演员说“还好弹片没有伤到你们两个”,在自己进入状态时,也不忘关心身边的人。在对手戏环节,为了获取实验资金,李晨经受了肖央和开心团的重重考验。而就在签合同时,李晨知道了“投资者”要将自己的研究给鱼类食用后从中赚取暴利。“投资者”违背实验的初衷也违背人类的环保意识的行为,让李晨拒绝了金钱诱惑,在现场为众人讲述了一段颇具教育意义的环保理念。

         恰逢浙江卫视“中国蓝”9周年生日,打破传统喜剧节目模式的《开心剧乐部》是浙江卫视近年来在综艺领域大胆创新的一个体现。下期节目中,将有什么新颖又精彩的即兴喜剧为中国蓝生日助“燃”呢?每周六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一起开心一起燃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