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明祯拍戏意外受伤差0.1公分瞎眼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2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影歌双栖的林明祯拥有甜美迷人的嗓音和精湛出色演技,出道两年就已经发表过《冒险愉快》《#Me》两张EP专辑,更是在戏剧、电影多元化跨界发展,是能演能唱的全方位艺人。对于工作全情投入的林明祯前不久忙完新专辑的宣传,就一刻不停的飞往香港,投入新电影《辣警霸王花2》拍摄,这是她继电影《救殭清道夫》后,再次挑大梁进军大屏幕。

  一直以来都对工作尽力尽责的明祯,拍起戏来也是非常忘我。早前拍摄电影《救殭清道夫》时,穿着纱衣泡在水里,就算生病不适也会带病继续。这次拍摄电影《辣警霸王花2》,林明祯真是拼劲十足,除了拍戏首日发生悲剧扭伤脚踝之外,近日又被网友爆出在医院就诊的照片。照片中,林明祯头戴迷彩鸭舌帽,一身休闲装扮显得亲近可人,不过眉头上的纱布异常明显。看来这次拍霸王花,明祯又负伤了!一时间,粉丝纷纷留言心疼林明祯,“心疼小姐姐,赶紧好起来!”“明祯为了这部戏也是蛮拼的!” “严重不严重,会不会破相啊?”“能不能别让我们担心呀,希望早点康复!” 。

  据了解,林明祯在前几天的实景训练时不小心被BB弹打到眉头,伤口距离眼睛就差0.1公分,受伤后第一时间就被送往医院就诊,目前已无大碍。林明祯事后还笑称,“太幸运了!连万分之一的命中都遇到了!”出道两年,林明祯从歌手到演员多元化发展,不仅与男神李敏镐、吴克群合作,就连薛之谦也找来她出演自己新歌MV的女主角。跟李敏镐玩江边邂逅,跟吴克群制造浪漫,跟薛之谦互相来电“刚刚好”,其魅力可圈可点。认真敬业的林明祯,收获了广大网友的高度认可,更被冠以“男神收割机”的标签。此次出演电影《辣警霸王花2》,林明祯惊艳的演绎一名来自台湾警察世家、正义勇为的新晋女警,魅力值再度飙升。

推荐阅读 林明祯 | E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