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晓东变身时尚ICON 新碟个性造型引猜测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2日 16: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晓东

  近日,陈晓东工作室曝光一段拍摄花絮视频,无论是服饰还是发型都突破以往形象,全新改变让人眼前一亮,或许是因为最近一直在忙于音乐大碟制作的缘故,让不少网友猜测:“这难道是在为新歌拍摄宣传照的节奏”。

  新剧杀青,音乐事业提上日程,早前新闻便透露过,全新音乐或将在八月推出,而许久未带来新音乐的陈晓东,早已让粉丝望眼欲穿,一首《时间做证》也无法满足对于陈氏情歌的需求。八月已过半,如今,又po出花絮视频,也难怪会掀起粉丝的一众好奇心,尤其是花絮中打破以往暖男大叔形象的时尚造型,帅气前卫,潮范十足。而最近一直放飞自我的陈晓东,在拍摄过程中也是各种“奇葩”pose不断,如此精分性格,甚是可爱。

  据悉,陈晓东2017音乐大碟依旧主打“情歌”路线,而在拍摄花絮视频中曝光的形象中,除了让人窒息的随和柔情,也不缺乏硬朗帅气造型,看来,这次的“陈氏情歌”是要开启惊喜模式。融入多变的情感元素?还是不一样的情感态度?只有等新歌上线,一切谜底方能知晓。

推荐阅读 陈晓东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