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宇子《LUNA》钢琴版MV 展现恋爱少女涓涓心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2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合音乐集团“年度女声”歌手秦宇子继《LUNA》正式版MV后,此次全新《LUNA》钢琴版MV煽情来袭。区别于正式版MV中仙气十足的光影美学,钢琴版MV中秦宇子化身单纯的恋爱少女独自一人边弹奏着钢琴边浅吟低唱,如同对月亮女神诉说着自己在爱情里的迷乱时刻。

  这首情歌《LUNA》是秦宇子加盟太合音乐大家庭后首次推出的作品,也是即将推出的个人首张音乐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特别邀请了华语乐坛著名填词人厉曼婷为其量身打造,借由少女对月亮女神LUNA的诉说,表现出“新女孩时代”的女生在面对爱情时候的困惑和期待。在爱情里每个人都会经历迷惘,或前进或后退都会为情所困。之前,秦宇子携手台湾金曲奖导演黄中平打造的《LUNA》正式版MV一经发布便广获好评,仙气十足的画风将光影美学玩转得令人叹为观止。

  此次,继秦宇子《LUNA》正式版MV后,特别全新剪辑《LUNA》MV钢琴版,将为情所困的少女情思细腻展现。褪去华丽的画风后,一个人一台钢琴,用最真情的嗓音伴随着钢琴声在你耳边将一个恋爱少女的心事涓涓道来,展现出最直接的情感共鸣效果。秦宇子表示:“《LUNA》是一首非常展现个人内心世界的歌曲,节奏很慢,是自己非常用情去演绎的一首歌,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推荐阅读 luna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