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推全新单曲《丹宁执着》 年底将发全新专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2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沉淀将近一年未推出作品的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这次带着四名虚拟角色组成“虚拟乐团”消除联萌,并与他们共同推出首度亮相的全新单曲《丹宁执着》!而这也是JJ首次收徒,更是他规划已久的秘密计划。此外,JJ也表示成员们虽然看似可爱,但音乐风格却毫无限制,未来的发展绝对超乎大家想像!与此同时,《丹宁执着》这首歌也蕴藏满满的音乐人执着,象征JJ在音乐路上捍卫理想的坚持!而许久未推出个人专辑的他,也透露年底将带来全新作品,让人十分期待!

林俊杰筹划了近一年的全新“虚拟乐团”消除联萌即将正式登场,JJ这次更以“师父”的身份亲自领军四名正式团员--性格活泼好动的主唱兼主要吉他手“喵星星”、超级完美主义者贝斯手“果果兔”、个性内向暖男特质的鼓手“琦琦熊”,以及特立独行、个性自我的DJ兼键盘手“黄豆豆”!然而他们外表虽看似可爱无害,音乐风格却是千变万化!JJ笑说,消除联萌正是所谓的“萌萌实力派”,未来也将带着他们征战大江南北!此外,JJ还表示,之所以想用虚拟的模式,是因为想挑战更多真人无法达到的目标,无论舞台或是音乐风格等等,都希望能惊艳大家,而未来也将带上他们,登上更多舞台。

不仅如此,《丹宁执着》这首歌也让JJ一举完成了多年的朋克摇滚梦!原来,JJ 从很早以前就抱有“摇滚梦”:从2004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第二天堂》当中的《天使心》、写给庾澄庆的《干嘛你看不爽我》就能看出端倪。经过这几年的历练,JJ更陆续推出不少充满摇滚元素的歌曲,包括《曹操》及与“摇滚天团”五月天合作的《黑暗骑士》等经典歌曲。而《丹宁执着》背后的制作团队更相当强大。JJ特别邀请获得包括“年度制作”及“最佳摇滚专辑”等多项格莱美殊荣的“混音之王”Chris Lord-Alge参与制作,强烈风格让这首歌有着让人一听着迷的魅力。

关于写下与消除联萌合作的首支单曲《丹宁执着》的灵感,JJ聊到是来自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一位女子为了丈夫在砍伐木材时裤子不容易破损,于是寻求布商Levi Strauss 和裁缝师 Jacob Davis设计、缝制一条耐用且不怕磨损的裤子,岂料却因此让他们制作牛仔裤的概念获得启发,进而产生了改变时尚世界的牛仔裤!而JJ被这样的爱情所打动,结合“丹宁”既结实又柔软的精神,有感而发的写下了这首歌。

近一年没有推出全新专辑的JJ,透露近来都在筹备个人专辑的制作,而新专辑目前也已进入后制阶段,预计今年底将回归华语乐坛推出全新作品!最近,JJ还飞往美国准备为期三周的后制工作,也在百忙之中挤出空档参与《Montery Car Week》观展,让JJ直呼收获满满,笑说“看完展之后,更有动力继续工作了,希望年底可以带来让所有人都惊艳的作品!”

推荐阅读 林俊杰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