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与伦比的发布会》新晋二胎奶爸王栎鑫分享家庭观

明星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22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无与伦比的发布会》第二季本周即将迎来第二期,最近在热播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有精彩表现,又刚刚喜获一子的新晋二胎奶爸王栎鑫来到现场,王栎鑫和何洁交情匪浅,在现场中二人自然是不能放过“互黑”的机会,不仅互爆彼此的糗事,连没有到现场的薛之谦、苏醒等等朋友圈里的成员,也没有逃过被黑。而在微博上频频坑娃的王栎鑫,本次在节目中却暴露了自己“媳妇迷”和“女儿奴”的一面。

  早已是何洁好友圈中一员的王栎鑫,来到《无与伦比的发布会》现场自然不客气,二人小酌两杯别有一番亲切。但酒后吐真言,喝了两口的王栎鑫控制不住自己的毒舌本性,把自己的朋友黑了个遍。从身旁的何洁,到好友王大陆、薛之谦、苏醒,全部中枪无一幸免,惨遭王栎鑫爆生活中的糗事。除了朋友,王栎鑫的女儿也被爸爸“黑”了一把,对此连他的妻子都看不过去了,直接发微博说“现在不止把朋友得罪光了…女儿也快不理他了”。不过虽然王栎鑫这张嘴不饶人,但在与何洁聊天的过程中,还是透露出了他对家庭的责任感。推掉40多个剧本只为陪妻子生二胎;说起女儿时表现出的自豪和爱意。彻底暴露了他是一个隐藏的“媳妇迷”和“女儿奴”。而对于家庭成员间的交流,他也有着不同的见解,他认为真的陪伴比表面上的花言巧语更重要,甚至颇为认真的表示不介意妻子再找一个男朋友,是什么让王栎鑫说出这样的话?只有到节目里一探究竟了。

  除了分享即将喜得二胎的激动心情和自己家庭观,此次王栎鑫来到全网第一通告类节目《无与伦比的发布会》,自然不能忘了宣传自己主演的热播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王栎鑫自爆拍摄过程中困难重重,一度遭遇病疼缠身,但为了不耽误拍摄,仍然忍痛工作,终于在最后获得了一个好的结果,呈现出了极好的效果。从歌手到演员,王栎鑫认可了自己当下的身份,也将自己投入到这个角色当中去,可见除了天分之外,他也有着“演员的自我修养”。

  而在本期最劲爆的“揭穿”环节里,专家团派出“老中医”出场问诊,一番望闻问切过后,竟然判断王栎鑫是个有点“虚”的男人?王栎鑫大胆自爆和张杰从来不是朋友,又是怎么回事?本周三晚八点爱奇艺《无与伦比的发布会》第二季为你揭晓。另外,据悉王栎鑫继演员之后还要跨界做主持,8月20日便代班何洁主持了新一期《无与伦比的发布会》嘻哈专场,和节目深度合作。首次主持就单挑多位hiphop界的红人,王栎鑫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持续关注《无与伦比的发布会》,9月6日嘻哈专场更多精彩即将上演!

推荐阅读 王栎鑫 | 奶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