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伟豪被张一山带坏 《春风十里》上演青春奋斗史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2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周冬雨、张一山、孙伟豪等主演,正在火热播出的集《春风十里,不如你》,凭借由“春风班”为观众生动描绘出的、引人共鸣的青春群像,在这个暑期档激燃荧屏,截止目前网络播放量直冲20亿,并蝉联单日播放量冠军!而剧中人物引起的热议话题更是不胜枚举。其中,孙伟豪饰演的杜仲,从内向的“痞坏男生”到“奋斗青年”的转变,在网友中引起强烈共鸣。很多观众表示:“杜仲的经历分明是一部现实主义的‘青春奋斗史’!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

  “痞坏男生”的青葱岁月:孙伟豪张一山沉迷游戏

  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拥有“初恋微笑”的孙伟豪甫一出场,便用他身上清新、自然的校园风俘获不少迷妹的芳心。随着剧情的推进,“蔫儿坏”的杜仲找到了心仪的女生顾晓曼,但年少时的爱情总会因青涩而迷惑、因生活压力而纠结。他们从“碰了一下手”的暧昧,到走在一起“存首付买房”,再到杜仲与秋水沉迷游戏逃避现实,让很多男性观众感同身受:“这样的状态很像我上大学时的样子,特别真实。”

  对此,孙伟豪表示,杜仲这个人物所承担的压力很接地气。他为了给爱人安稳的生活而默默打拼,可男人也有喘不过气的时候,需要一些合理途径去释放压力。“我想正是这一点让很多人在‘杜仲’身上找到共鸣,包括我自己。”

  “奋斗青年”的小确幸:孙伟豪直言自己被杜仲感动

  从首部参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个人银幕处女作《老炮儿》,到如今的《春风十里,不如你》,虽然造型百变,但“玉面小生”孙伟豪始终稳扎稳打,用不同的角色展现一个多面的自己。观众既能在他身上能看到校园大男孩的爽朗和羞涩,又能透过他“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性感身材,感受到他霸气的一面。

  不过,对于孙伟豪来说,这些特质远没有《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平凡的杜仲让他这么有感触。“很多人说看见杜仲就像看见了自己,其实我在演这个角色的过程中很多次都被他感动,”孙伟豪坦言,这个人物身上有很多美好的品质,他隐忍、有担当,为了未来的生活勤恳打拼,“这是属于真实生活的脚踏实地,是让你我都特别容易为之动容的小确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