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重磅嘉宾引猜评团“跪拜” 指向“四大天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2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蒙面唱将猜猜猜》上周录制迎来了一位重磅嘉宾。他身材高挑,身穿一席黑西装,全副武装,身份难辨。该嘉宾唱功了得,虽没有太多技巧,却在简单细腻透着一份从容淡定,将情感拿捏得恰到好处。巫启贤当即表示这样的声音和台风显然是经历过岁月的沉淀:“有这种态度唱歌的歌手,他必须要经过岁月的磨炼。”陶晶莹也十分赞同:“我觉得他的声音里面有一个音质,很青春,也很清新”

据悉,该嘉宾聊天可以在广东话和普通话间切换自如,疑似来自香港,而普通话也非常流利的男艺人。他在音乐和演艺事业均造诣颇深,不仅屡次获得过“最受欢迎男歌手”,更是各种“影帝”拿到手软。据该嘉宾透露,他与张曼玉、章子怡、王菲等众多一线女明星均有过合作,当场引得猜评团尖叫连连:“地位越来越崇高了,我们要对他尊重一点。”

《蒙面唱将猜猜猜》总制片人徐向东日前透露,今年蒙面的歌手将包含资深、跨界、偶像、实力等众多大牌人选,阵容逆天丰富;加上节目自身的音乐性、好口碑,更吸引了许多娱乐圈超一线顶级大咖。结合总制片人的这番话看来,这位让猜评团肃然起敬的重磅嘉宾极有可能就是来自香港乐坛“四大天王”的某位“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还是郭富城?”猜评团成员也激动不已,纷纷秒变迷弟迷妹。Ella甚至激动得手舞足蹈:“怎么可能呢?简直难以置信!”连久经沙场的陶晶莹也有些不敢相信:“难倒天王真的来了,不会真是他吧?”现场观众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激动,止不住地尖叫。这位重量级大牌究竟是谁?节目开播方见分晓。几期录制下来,蒙面就屡屡爆出大牌男艺人,疑似林俊杰、陈伟霆、张智霖等人纷纷登上蒙面舞台,看来今年蒙面真真成了名副其实的“天王收割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