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一博质感大片来袭 霸气干练翟总“附体”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2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亚洲人气组合UNIQ成员王一博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照片中,王一博身着黑蓝相间的休闲高领毛衣,下身着宽松式西装裤,搭配黑白系简约皮鞋,干练十足。霸气而不羁的细腻小表情在他的眼神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轻松驾驭盐系男神的迷人魅力。而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中,由王一博饰演的霸道总裁翟至味也同样霸气干练,气场全开。王一博此次的时尚写真延续了剧中小翟总的形象,高冷神秘中又透着不易察觉的暖意,撩力max。

  王一博霸道总裁附体

  王一博霸气冷酷

  由王一博主演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近日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王一博饰演的霸道总裁翟至味在剧中性格傲娇却又暖心十足,也使得王一博圈粉无数。而他首次出演电视剧就有着不俗的演技也令众人惊艳不已,期待这位97年鲜肉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

  王一博高冷侧颜

  王一博黑白间游走

  王一博冷酷侧颜

  王一博微笑

推荐阅读 王一博 | 附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