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熊梓淇大秀钢琴才艺 与谭松韵共度烛光晚餐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2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正在热播的《浪花一朵朵》已逐步进入高潮,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30亿大关,收视率也一直霸占榜首之位。该剧男主角熊梓淇在剧中的状态尤为抢眼,剧中其以励志的人设和女主甜蜜的爱情拨动众人心弦。昨日是他与女主的满月纪念日,一场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尽显他罗曼蒂克的属性,让不少观众直呼好甜!

  熊梓淇秀出钢琴才艺 只为博得谭松韵欢心

  满月纪念日作为“白云”CP的首个小节日,唐一白(熊梓淇 饰)准备的尤为走心。不仅早早的预定了一家高档西餐厅,还在开餐前特意为云朵(谭松韵 饰)弹奏一首钢琴曲。在优美的旋律中,二人的甜蜜度随之上升。云朵怎么也没有想到,唐一白会在训练之余特意为自己准备这次的晚餐,并且让自己看到了另一面的他。对于此次的罗曼蒂克式约会,云朵被唐一白感动湿眶。

  熊梓淇加强训练频率 日后无法陪伴谭松韵

  强强对决的梦想杯赛事,让唐一白不敢掉以轻心。随着泳队训练强度的逐步提高,留给唐一白的私人空间变得越来越少。而自己刚和云朵确立关系,害怕因为此次训练让云朵产生自己对她不够关心的误会。所以借着满月纪念日的机会,唐一白向云朵吐露,自己的训练强度会越来越大,可能不会再有过多的时间陪伴,但要相信在四维空间中,我们的心永远站在一起。唐一白此话一出好似给予了一颗定心丸,云朵纠结的心终于被平静。

  不过,云朵已得知“小不点”的存在,那么唐一白会如何向其解释?又能否弥补当年因自己产生的悲剧?敬请锁定每周日至周四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浪花一朵朵》,熊梓淇会给你们一个完美的答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