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学生创作歌曲《榜样》学习吴京叔叔的坚持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23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个火热的夏天,我们被电影《战狼2》中的热血好男儿精神感动着!福建某小学二年级的学生路歌小朋友也不例外,这个暑假爸爸带路歌去看了吴京导演的《战狼2》,深受启发,喜欢音乐创作的路歌小朋友有感而发创作出歌曲《榜样》。

  路歌爸爸说,小路歌从小就喜欢看电影,喜欢电影歌曲,这次看完战狼2后,就想创作一首歌曲来表达对吴京叔叔的崇敬,路歌要求我给他讲吴京叔叔的成长经历,同时自己也上网了解很多关于吴京叔叔的资料,了解到了吴京叔叔是怎样从一个功夫小子到演员再到导演的艰辛历程。

  小路歌说:“在学校老师曾让同学们说说自己的理想,有的同学想当科学家,有的同学想当医生、有的想当警察,而当导演一直是我的理想,看完《战狼2》后,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我要学习吴京叔叔的坚强和坚持,长大后也要像吴京叔叔那样当一名导演,我要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祖国有贡献的人。”《战狼2》更像一部励志大片传递了一种榜样的力量。一个声音强而有力的告知全世界“我是中国人,无论你在海外遇到了怎样的危险,请你记住,你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推荐阅读 吴京 | 榜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