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春风十里不如你》热播 周冬雨演技与时尚获赞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3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备受关注的青春片《春风十里不如你》迎来一轮新篇,年轻时候懵懂矛盾的感情走向再次引发全民话题讨论。周冬雨因生动诠释肖红古灵精怪的性格,再次收获肯定,被评:驾轻就熟。对于人物塑造,她表示,每次表演都会经历一个不断突破瓶颈期的过程,希望可以得到观众的建议。不断进阶的演技之路加之屡获肯定的时尚之途,清晰呈现的是蝶变的实力演员。

周冬雨:小红是躁动的女子,坚持的精神很值得学习

改编自冯唐小说《北京北京》的校园题材大戏《春风十里不如你》一经播出即收获广泛热议,肖红与秋水之间一波三折的跌宕爱情好似真实的青春故事,摒弃偶像剧惯有的主角光环,引发观众强烈共鸣:谁的青春不曾迷茫?!

周冬雨饰演的肖红因独具特色的性格特征多次成为话题人物,但随着剧情发展,却无不为这样有点犯二的新新人类点赞,可以叛逆恣意做自我,可以勇敢追爱守七年,亦可以谙世故却知冷暖,真挚对待生命中的所有体验,离经叛道的性格下是真我的存在。

谈起角色性格,周冬雨曾在采访中表示,第一次饰演这么“躁动”的女子,虽然会不适应,但慢慢会喜欢上她,“小红坚持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而对于肖红的痴情,则多了几分心疼,“她把最美好的时光全都放在了爱秋水上”,以自己的理解为角色注解,周冬雨的言谈间透着专注,与观众分享探讨的真挚亦透着一种学习的姿态。

“我会想知道大家对我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对我每一部戏的建议和意见,我觉得他们的意见很重要……”一直秉承学习姿态的周冬雨,谈起一路以来的成长变化,不由间展露出从容的姿态,做真实的自己。被问及是否遇到瓶颈期,也会真诚表示,其实每一个角色都会经历“从不断自我否定再到慢慢接受自我”的一个过程,如此坦然松弛的样子被不少网友点赞。

解禁内心  做自己屡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参演《春风十里不如你》,与演技被赞同时收获肯定的还有时尚造型,或牛仔白衬衫的简约风,或浅色毛衫的甜美系,或夹克衬衫的英伦风……轻松玩转不同风格,周冬雨剧里造型掀起一轮刷屏,不少自媒体自动多次发布肖红美图,成功引发一波九十年代时尚追思。

戏外,周冬雨多次登录时尚杂志封面,百变造型轻松进阶“会穿星人”,时而搞怪时而冷酷,可以鬼马俏皮,可以女王风范,亦可以穿越中性质感……敏锐的时尚嗅觉渐渐变成实证,带来自信气场。

外形的蜕变,来自内心的松弛,水瓶座出生的周冬雨对于偏瘦的身材,坦言“长得不性感,性格还不性感,那该怎么办”,一派轻松的模样,透着自己的思考,很圈粉。而被网友羡慕的白净皮肤,她则表示,自己不爱化妆,“因为我觉得卸妆特别麻烦”,真诚带点儿幽默的回复,丝毫不见明星包袱,难怪被网友直呼为:被演技耽误的段子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