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时尚女魔头》将上线 张朋出演霸道总裁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3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朋《时尚女模头》出演霸道鹿总 身材比例完美

  日前,电影《时尚女魔头》第一部定档8月24日上线,作为聚焦时尚模特圈的“偶像时尚盛宴”,VAV人气中国成员张朋此次更将担任男主,饰演霸道总裁“鹿嘉轩”,展现不同以往的“禁欲魅力”。

  从最新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此次首次出演“霸道总裁”的张朋身穿西装,身材比例完美,可谓型格满分。时而在“总裁室”认真伏案办公;或是剑眉紧蹙严肃十足;时而却坐在女主摩托车后座,呆萌十足。如此百变魅力让人对于时尚禁欲魅力的“鹿总”不禁期待万分。

  时尚励志电影《时尚女魔头》,此次将突破网大以往题材类型,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时尚T台盛宴。而饰演男主的张朋近年来也是影视歌曲双开花,在韩团VAV组合中人气剧增,收获大批海外粉丝,最新单曲abc中“C位”的舞台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相信与舞台上“偶像张朋”不同魅力的“总裁张朋”也能再次圈粉无数,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出演 | 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