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熊梓淇获小迷弟 梦想杯赛事再夺冠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3日 12: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的剧情发展越来越紧凑,不仅男女主的感情戏有了很大进展,梦想杯的赛事也在接连进行当中。而男主角熊梓淇在追求到女主后,游泳赛事也一路领先。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他又以完美的优势夺得冠军宝座,可谓旗开得胜。

  熊梓淇成为泳坛偶像 与迷弟同框比拼

  在梦想杯比赛期间,唐一白(熊梓淇 饰)的实力让人有目共睹。虽然四年前因为意外事故导致禁赛风波,但依旧没有影响大家对他的评价。在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时,偶遇同场赛事的对手,但不料自己竟然是他的偶像。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形让他深表意外,想当初遇到偶像孙杨的时候,自己也是他这番情景。虽然接下来的比赛二人会是竞争状态,但相互约定要共同努力,一起加油比拼。

  熊梓淇回归平常心 梦想杯赛事再夺冠

  虽然遇到迷弟让唐一白有片刻的喜悦,但是迷弟带给他的消息让他惊呆一时。曾经最好的朋友林桑因失误间接导致唐一白禁赛,这让当时气急败坏的他无法对其原谅。不过事后林桑就出国学习,二人再没相见,可这次听到她其实是出了车祸一病不起,突如其来的真相让他震惊不已。本身为此郁郁寡欢的他,有了云朵的陪伴心情稍作改善。面对进行的比赛,努力调整心态的他想起了当初的自己,那个不为了超越别人,只为赢过自己的唐一白。这样的平静,让他瞬间放下了压力,自如的冲向终点,取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到底他能否在梦想杯的比赛中一路领先?林桑的出现又是否会影响到他与云朵的关系?熊梓淇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日至周四22:00上线的《浪花一朵朵》中给你答案,期待一下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