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曝全新“酷拽”角色海报 暑期档最强飙车神片本周五开躁!

电影 来源:红网 2017年08月23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极盗天团华丽登场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今日曝出“各显神通”酷拽版角色海报。安塞尔·埃尔格特、莉莉·詹姆斯、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乔·汉姆与艾莎·冈萨雷斯六大主演一一登场。这伙北美最强的“极盗”怪咖天团成员个个全副武装,一副舍我其谁、志在必得的劲头,深蓝色的暗黑色调优雅奢华又饱含神秘气息,暗示了一场疯狂刺激又危机四伏的冒险之旅即将拉开大幕……

  随着《极盗车神》举办中国首映礼和十城超前点映,该片的内地口碑也浮出水面——国内众多权威媒体均毫无悬念地给出炸裂好评:“从头到尾都很燃,导演脑洞也够飞!”“最强抖腿片!”“应该是暑期档最炫目最好看的电影!”“不看你会终身遗憾!”“作为飙车电影,可以甩《速度与激情》100个《极品飞车》了!”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七夕档全面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作为一部酷爽飙车动作大片,既有惊心动魄的疯狂冒险,又有为爱私奔的无所畏惧,导演埃德加·赖特更独创性地采用精心挑选的原声歌曲指挥整部影片的节奏,浓浓的复古摇滚加上令人咋舌的追逐戏,让影片显得惊险刺激又有范儿。酷拽与浪漫兼具,激爽与柔情并存,绝对是七夕档观影不二之选!而今夏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荷尔蒙大爆炸,也必将由它点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