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公益助力“流动儿童”游泳培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3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浪花一朵朵》剧情接近尾声,往事也渐渐浮出水面。几位关键人物矛盾关系背后的真相呼之欲出。这部青春大戏不仅在荧屏上掀起周播剧收视热潮,也引发了全社会对于游泳运动的广泛关注。今晚十点,继续锁定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四“青春进行时”,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

热心助力“公益游泳培训”

陪“流动儿童”过清凉暑假

作为暑期唯一的周播青春剧,《浪花一朵朵》广受青少年观众特别是学生党的追捧,被网友评为“2017暑假必追剧”!这部频繁出现清凉泳池热血竞技场景,又有“自由泳之王”孙杨加入的“游泳代言剧”让观众高呼“恨不得马上一头扎进泳池,像剧中的泳坛男神一样劈波斩浪!”

《浪花一朵朵》不仅在荧幕上展现游泳精神,更在线下积极推广游泳运动。为了更多少年儿童有机会学习游泳,过个快乐暑假,剧组特地携手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联合开展“暑期流动儿童游泳培训”公益项目。来自唐镇、五角场社区的几十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参与其中。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完全不会游泳,或者只会基本动作,从未接受过正规训练,更没进过专业游泳场馆。片方承担了本次培训涉及的场地、教学、交通、安保等一系列费用,孩子们在专业老师指导下,认认真真学习热身、憋气、游泳姿势……既强健了体魄,也掌握了游泳技能。澄澈的泳池,飞溅的水花,孩子们专注的目光和欢快的笑声感染着每个人——让更多人爱上游泳,这便是《浪花一朵朵》剧组的初心,也是大白杨加盟浪花的心愿。也许未来的“体育记者”、“泳坛男神”就在孩子们中间!

幕后花絮“甜蜜特辑”

两对CP戏里戏外发糖

在昨晚的剧集里,白云和洋气两对CP各有各的甜蜜,也各有各的烦恼。受到“西帅”挑战的祁睿峰终于爆发了洪荒之力,不顾肩膀伤病上演心惊动魄的“赛场逆袭”战胜林浩洋!此时他已经明白自己对阳阳原来竟然如此在意,却固执的默默忍受伤痛。林桑的醒来也给白云CP带来困扰。虽然一白用温柔坚定的拥抱和吻向云朵表明真诚,云朵却始终无法按捺内心的忐忑不安。网友也深表担忧:“明明真心相爱,却因为秘密而产生距离感,希望白云CP和洋气CP赶快互相坦白,我们也好痛痛快快放心吃糖!”

为了提前满足观众“痛快吃糖”的心愿,片方今日发布了“踏浪纪幕后篇——甜蜜特辑”,全面曝光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王子璇两对剧中CP在戏里戏外“发糖”细节。“戏精”熊梓淇在片场对谭松韵“护犊心切”,时不时像老母亲一样慈爱呵护,宠溺笑、秀自拍、公主抱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常常互相搞怪,像一对真正的小夫妻,各种羞羞的热吻戏让剧中扮演林梓的张峻宁“羡慕到吐血”。黄圣池在和王子璇则像一对初恋情侣,甜蜜中略带羞涩,王子璇称:“一见他就想笑”。两人拍摄间隙经常一起讨论剧本,切磋交流。黄圣池甚至主动向导演争取加一场“祁睿峰亲吻向阳阳”的戏,遭到导演一口回绝后,继续据理力争,终于“谈判成功”。祁睿峰能否如愿以偿亲到阳阳?拭目以待!

往事重现冲击白云夫妇

伤病考验拉近洋气CP

尽管众人极力隐瞒,林桑不可避免的忆起了关于唐一白的一切。往事重回,两人再见已相隔四年。无法自控的情感让她拼命想得到一白的关注和爱,却忽略了默默守候的欧阳恒。云朵虽然吃醋又无法对一白明说,只能跟程美和祁睿峰倾诉,而长期面对林梓和欧阳恒的愤怒谴责的唐一白突然发现爱人原来一直对自己有所隐瞒——究竟两人的误会能否化解?白云夫妇该如何面对这一系列冲击?

祁睿峰肩伤日益严重,濒临绝望的他此刻发现,阳阳这些年一直在身后默默付出,而自己也早已不知不觉的爱上了这个总是跟自己吵架拌嘴的女孩。这次伤病带来的严峻考验,反而拉近了洋气CP的距离,不知“发大糖”的序幕是否就这样悄然拉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