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嘉尔《Papillon》MV预告曝光 前卫的音乐宣言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4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在歌迷的期待下,王嘉尔终于发布了《Papillon》三十秒MV预告片,并宣称:“这是一次前卫的音乐宣言,改变在于创造“。在音乐的创造上,王嘉尔一直在不断的尝试。《Papillon》于王嘉尔而言,不仅只是一首歌曲,而是一次极具意义的挑战。

机场空旷而寂静,直升机的轰鸣声仿佛来自灵魂深处的嘶吼,地面上的跑车如鬼魅般穿行而过,看似平常的一切都在格式化进行着,冰冷而没有希望...... 他的出现,正在打破这一切!复古华丽的宫殿、雕像神秘而独特,王嘉尔一个人走向停机坪,这场自我角逐的比赛中,只要有勇气迈出一步,击败那个懦弱的自己,他注定是胜者。

整个视频只有三十秒,电子嘻哈与一闪而过的画面极具律动感,色彩和光影交织变幻,配合王嘉尔低沉性感的说唱和炫酷的舞蹈,让人意犹未尽。此次王嘉尔不仅是担任了歌曲的创作及制作,MV的整个拍摄细节,包括场景设计,他都参与其中。王嘉尔认为,为自己创作就像是为自己编织衣服,从挑选材料到穿针引线这个“过程”一定要全程参与,少一个环节都将失去了意义。

距离《Papillon》正式上线只剩下一天时间, 8月26日,王嘉尔等你来“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