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警察锅哥》显黑马潜质 常书欣谈人物创作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4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警察锅哥》

  由北京多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深圳华路金融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德嘉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郭现春担任制片人,常晓阳执导,刘凯、刘洁涵、冯国强、张圣岳、王海燕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公安电视剧《警察锅哥》正在安徽卫视和腾讯视频火热播出。

  为了让《黑锅》更显真实,常书欣曾透露在创作中塑造人物时用了许多身边的亲朋好友常书欣表示,用身边的形象能组织故事,可能更活灵活现一点,真实感也更强,毕竟是最了解的人。基于此,电视剧《警察锅哥》则起用一众新生代演员,外加老戏骨坐镇,将常书欣笔下的人物演绎得各具特色,高度还原人物魅力,无论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穷小子锅哥,生性娇蛮、内心火热的局长女儿梁舞云,抑或是外表高冷内心软萌易推倒的酒店千金蒋迪佳,都以不同的人生观念碰撞出强烈的火花,呈现出了极具烟火气的浮世绘。

  作为《余罪》的兄弟篇,《黑锅》此次被改编成电视剧《警察锅哥》的播出自然引起外界巨大关注,该剧自在安徽卫视播出以来,一路显黑马之势,直冲收视排行榜前列。而身为原著作者,常书欣对这部作品也给出了“五星好评”,在他看来,《警察锅哥》的剧本改编、主演团队和演员阵容,都让他非常满意。

  本剧由北京多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德嘉德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发行。作为新媒体时代下的创新型娱乐公司,多美数娱始终坚持以产品思路做电视剧。继《麻雀》、《军师联盟》之后,此次又推出青春励志的《警察锅哥》,不断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更多精彩请关注正在安徽卫视、腾讯视频播出的《警察锅哥》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