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九州天空城3D》首发王嘉尔MV先行版曝光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4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祖龙娱乐匠心巨制,企鹅影视、上影寰亚联合正版授权的首款次世代3D飞行手游《九州天空城3D》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首发,与此同时,由全能艺人王嘉尔演唱的主题曲《九州天空城》MV先行版今日首曝,让嘉尔带你饱览旖旎的九州风光,尽享次世代画质带来的视觉盛宴!

王嘉尔首次为手游《九州天空城3D》献唱同名主题曲《九州天空城》,这也是他第一次尝试唯美深情的古典曲风,打破了以往擅长的Hiphop风格,化身成性感绅士。主题曲《九州天空城》用悠扬的曲调和缱绻的歌词,讲述了一个霸道绅士,为了所爱之人,可以不惜一切改变自己、奉献自己的故事。而王嘉尔也表示希望用这首歌,将大家带入唯美幻想的九州天空城,一同看尽九州美景、赏尽九州山河。

游戏同名主题曲《九州天空城》由祖龙娱乐邀请知名制作人黄洋制作,崔博作词作曲,叶进贤混音,王嘉尔演唱。此次王嘉尔献唱手游主题曲消息一经发布,众网友纷纷表是早已迫不及待的想要听该歌曲及欣赏MV,一睹王嘉尔的绅士风采。祖龙娱乐的前身是“祖龙工作室”,于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有二十年的辉煌发展历程。2014年9月,祖龙工作室为更好地专注于游戏本身的开发,正式成立 “祖龙娱乐”,同时经营重心正式转向手游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全球化发行业务。此次游戏同名主题曲《九州天空城》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将在8月30日全网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