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今晚收官“为你”海报众主演不舍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4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浪花一朵朵》将在一片热切期待中,迎来大结局!这部“菜鸟记者推倒泳坛男神”的青春周播剧陪观众度过了“高甜”暑假,网友惊叹“撩动少女心”。作为“自由泳之王”孙杨加盟的“游泳代言剧”,《浪花一朵朵》引发全民热议,让观众通过追剧感受到游泳运动的魅力,收视率不断攀升,网络播放量超过33亿,微博主话题阅读量更达到12亿!今晚十点再次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共同拥抱大结局!

  收官海报甜蜜结局篇

  千呼万唤“集体发糖”

  今日,《浪花一朵朵》片方发布了“甜蜜收官”系列海报。画面中每人一句内心告白,诉说所有“为你”的初心。云朵的纯真点亮盛夏也点亮了唐一白温暖如初的坚持;向阳阳的恒久用心激发了祁睿峰说爱的勇气;程美通过不顾一切的努力终于赢得林梓的一心守护;林桑虽然不谙世事却被与唐一白争霸泳坛之巅的欧阳恒悉心呵护;就连单身狗明天也在意气风发的打拼未来。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王子璇、张峻宁、曹曦月、庞瀚辰、彭昱畅、辛瑞琪九位主演在澄澈清凉的浪花飞溅中手比相框,似要定格关于这个夏季的青春记忆,也似乎在邀请每位观众走进这场荧屏中的“仲夏蜜恋”!

  自7月30日开播以来,亿万观众每周紧紧追随《浪花一朵朵》的剧情,分享剧中人物在追梦逐爱过程中一点一滴的感悟。年轻主演们凭借着认真敬业的精神和自然流畅的演技成功打动观众,戏里戏外切磋交流,也成为好朋友。可以说,这是一部演员和观众一起蜕变成长的青春大戏。几对CP的爱情牵动网友的心,每次邂逅牵手、吵架和好、拥抱接吻都引发网络新一轮热评。特别是白云夫妇和洋气CP两对情侣的“泳坛蜜恋”,一对温暖深沉,一对火辣欢乐,迅速圈来大量“CP粉”。冷峻忠诚的欧阳恒、“假情敌真助攻”的林梓也逐渐让观众爱上了人设。网友反馈:“即使一开始不太喜欢的角色,随着剧情发展到后来也会发现‘哦,原来是这样!’‘咦,他还挺可爱的嘛’‘啊!好帅好喜欢!’”“浪花超甜!但绝不是简单的甜而已。在每个角色身上都有亲情、友情、爱情的闪光点,无论校园、家庭、职场也都能和现实生活里的自己找到契合之处。这个夏天《浪花一朵朵》带来了太多欢笑和感动,太多共鸣!”

  追溯尘封往事坦白感受

  “白云”“洋气”敞开心扉

  随着林桑的苏醒,四年前引发了一系列矛盾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昨晚剧集中,一白终于揭开当年与林桑有关的“秘密”。就是这段始终没有挑明的历史,导致他被禁赛四年,林桑车祸昏迷四年,林梓和欧阳恒也整整怨恨了他四年。现在林桑醒来唯一想得到的就是一白的爱和陪伴,唐一白从任何一个角度都不便拒绝,却无形中给云朵带来了困扰。起初她选择隐忍反而给两人带来更多误解,多亏祁睿峰“骂醒”,云朵才选择鼓起勇气说出自己真实感受,“吃醋”的样子让一白又怜爱又好笑,只有深情拥吻,才能扫清爱人心里所有阴霾!

  面对向阳阳发自内心的关切和焦灼,祁睿峰再也无法强撑,“泳坛小霸王”原来也有脆弱的一面!而阳阳一如既往选择站在他身边,散发出温柔而坚定的强大力量!这两对CP让网友唏嘘不已:“不管多么强悍的人都需要一个怀抱,两个人坦诚相对,遇到困难可以携手克服,除了甜蜜陪伴,还有理解和支持,这才是最好的爱情!”

  摆脱执念寻回最初原点

  CP大结局“集体发糖”

  正如网友反映“最后这几集都要抱着纸巾追剧!”所有爱和感动似乎都在临近结局时到达情感高潮。今晚一白将要发布最感人的爱情告白,云朵也将告知“你就是当年救起我的人鱼王子。”这段命中注定的缘分穿越时空,又将为两人安排怎样的未来?现实中还有太多问题等待白云夫妇解决。究竟林桑能否摆脱内心执念,多年前的“禁赛真相”到底是什么?

  一直让观众操碎心的洋气CP现在居然因为祁睿峰的伤病而进展神速。情况紧迫这对刺猬情侣终于放下矜持,再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关爱和依赖。网友心心念念的是,他们会接吻吗?谁会先吻谁?那就睁大眼睛,不要错过谜底!林梓、林桑、欧阳恒、程美……他们又将何去何从?尘埃落定,CP集体大发糖不容错过!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浪花一朵朵》甜蜜收官,幸福大结局。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浪花一朵朵 | 主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