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杀破狼·贪狼》 戳心隐藏细节获赞走心有脑动作片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24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太阳娱乐电影集团、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叶伟信执导,黄柏高、郑保瑞监制,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科林斯、卢惠光、蔡洁、陈汉娜等主演、托尼·贾联合出演的品质动作片《杀破狼·贪狼》正在全国院线激燃上映,口碑与票房一路高歌猛进。

  日前,主演吴樾、克里斯·科林斯现身太原路演,收获了观众对于影片的高度评价。而拳情并重的《杀破狼·贪狼》也被观众大赞“走心有脑”,很多观众在观影后对本片“细思极恐”的精致细节印象深刻,导演叶伟信和主演古天乐更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答案令观众直呼“震惊”,随即表示“《杀破狼·贪狼》确实是一部看点多多的电影,我会再看一遍的!”,本片深度关注女性闪光点塑动作片新模式亦被观众点赞。

  细节致胜观众直呼“细思极恐” 戳心泪点彰显拳脚之外有温情

  真正好的动作类型电影,动作场面能无缝融入剧情。自上映以来,除了劲猛突破的动作场面引发观众热议,《杀破狼·贪狼》亦有“男女通吃”的超强融合性。片中“害我至亲必手刃之”的父爱表达,引得不少身为父母的观众流泪不止,甚至有些年轻观众更感同身受的想到了自己与父母之间的爱,《杀破狼·贪狼》也因此被观众赞为“最走心动作片”。而观众在观影后也针对片中宿命感十足的情节提出了很多问题,比如“为什么片中的父亲最后做出了一个让人痛心的选择?”,古天乐就表示,“对这个角色而言女儿就是他的一切,失去女儿后他就什么牵挂都没有了”,也有观众提问“最后女儿原谅你了吗”,得到古天乐回应,“当他在木屋看到送给女儿的手链,就知道女儿已经原谅他了。”

  而《杀破狼·贪狼》还引发了观众“二刷效应”,很多观众在第一遍观看电影后也向导演叶伟信提出很多“细思极恐”的问题,最引起热议的便是托尼贾在拍到古天乐肩膀时看到的画面是什么。叶伟信导演则认真地解答道,“闪过的是一些不详的预兆,其中有一帧画面是好友吴樾躺在地上”,不少观众因此大呼“震惊”,表示一定要“二刷”电影看个仔细。还有观众提问“片中的女儿纹身了‘再见’二字,是不是有轻生的念头”,则被导演否定,叶伟信表示“这个‘再见’是给自己未出生的孩子,同样是因为这个孩子的生命陨落,才有了后续一群人的宿命纠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