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奕迅不惧台风深夜 举办《C’mon In~》抢听会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4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睽违三年,“E神” 即将在10月推出最新国语专辑,这次用有别于以往的方式推陈出新,一次释放两首数位单曲,从5月开始一路至今发表了《披风》、《放》、《海胆》、《谁来剪月光》4首单曲及MV,沿路彩蛋让歌迷们处处充满惊喜的创意表现,充分呼应了“E神”的Freestyle精神!

Eason陈奕迅昨日(8/23)现身台北举办新歌抢听会,好久没与台湾乐迷见面的他,很重视这次的听歌会,所以早先得知台风直扑香港,紧急抢改机位,几经波折终于在昨日凌晨3点多抵达目的地,就是希望能如期和大家见面,进行这场和以往宣传活动很不一样的抢听会。Eason一出场,开心向全场打招呼,他表示:感谢唱片公司重视“听歌”,年纪大了觉得很难得有机会像这样约大家齐聚一堂。现场除了媒体朋友们,唱片公司也邀请“最跨界”的嘉宾们,包括来自艺文、潮流、健身、时尚、教育等各界各领域,一同参与抢听会。进场时,发放给每人一盒“C’mon In~”棉花棒,除了是送给大家的小小伴手礼,也希望大家暂时隔绝外界吵杂的声音,清理一下耳朵,一起进入Eason带给大家最纯净的音乐世界,在这纷纷扰扰的时代,感谢我们拥有Eason陈奕迅!

每首歌曲播放后,Eason随即现场与大家做心得分享。这次主要透过两大著名作词家易家扬、葛大为,藉由他们的笔触以及音乐人Jerald监制,并邀请许多音乐菁英一同参与完成。而这一次专辑的名称《C’mon in~》开宗明义简单明了,就是希望欢迎请进来Eason的音乐世界,随着10首不同的旋律音符以及文字想像空间,尽情暂时抛开所有的一切,用心细细咀嚼品尝。而之前在拍摄《谁来剪月光》MV,他远赴英国与月亮浪漫对戏,并且也表示“整张专辑中最喜欢这首慢歌。”因此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一轮“大明月”送给Eason,谢谢他的歌声像“月光”一样在无数个夜晚陪伴了世界各个角落的人们,Eason将“C’mon In~”的旗子插在月亮上,象征最新国语专辑的光芒即将《C’mon In~》点亮全世界。

最近Eason忙于筹备即将在10月推出的全新国语大碟,新歌陆续问世的同时,更忙于担任内地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星级导师。经常妙语如珠的他深受大家喜爱,节目片段更在网路上引起广大的回响。

推荐阅读 陈奕迅 | 《C’mo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