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演”:唱响昔日经典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4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韶涵近日在国外工作,当地时间8月19日凌晨,她在一家酒吧消遣时兴起,登台与现场乐队合作唱了一首《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虽然只是在酒吧舞台,但是最近一直在为全新巡演做准备的张韶涵表现依然不失专业水准。9月23日,她就将带著2017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首都体育馆开唱,本次演唱会已于8月18日正式开票,开票一小时内,内场便宣布售罄,一天内全场销售过半!

自2015年纯粹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始,张韶涵已经带著她的纯粹巡演走过国内外9座城市,有近10万歌迷现场感受了这一场视听盛宴。但迟迟没有来到北京依然让不少歌迷遗憾不已。经过主办方的不懈努力,今年升级的纯粹REMIX将于9月从北京起跑。这不管是对于七年没有在北京开过个唱的张韶涵,还是对等待了7年的北京歌迷来说,这场重聚无疑都会是今秋最难忘的专属记忆,而此次火热的售票情况,也为北京站的开唱掀开了完美的开篇!

在上月纯粹REMIX的发布会上,好友辰亦儒的“突袭”让全场惊喜不已,一声“小麦”,仿佛又把大家拉回到“公主小妹”的年代,而后辰亦儒更是自荐要做本次巡演的嘉宾。之后张韶涵在访问中被媒体问到,此次巡回是否会邀请圈内好友站台, Angela打趣回应:“将会根据每一场的主题及氛围来考虑邀请嘉宾的风格,如果是想请“肌肉猛男”,就会考虑辰亦儒,如果是想走文艺的风格,则会考虑邀请吴青峰一类风格的好友站台”。话语间伏笔不断,吊足了歌迷的胃口!

我们相信不管是否有嘉宾,7年后带著纯粹remix巡演的首站重回北京个唱舞台的张韶涵,必定会使本次演唱会精彩重重,不管是否有嘉宾,绝对都会让大家过足“耳瘾”!

2017张韶涵「纯粹REMIX」巡演首站北京将于9月23日唱响北京首都体育馆,此次演唱会已于8月18日正式开票。更多巡演场次资讯,敬请关注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官方微博及微信。同时主办方提醒歌迷,切勿通过非官方渠道购买门票,以免遭受损失,错过精彩视听盛宴。

2017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7年9月23日

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推荐阅读 张韶涵 | 世界巡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