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范玮琪暌违四年将重返小巨蛋 “老年黑人”穿越现身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4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温暖天后范范范玮琪昨(23日)天在充满幸福的玻璃屋中举办“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记者会,此巡演在今年3/18范范生日当天于深圳首站幸福起跑,经过北京、济南,将在年底前11/4唱回自己的家“台北小巨蛋”,门票在9/2开卖,她说:“真的很开心能够再次唱给台湾的歌迷听!”上次范范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已是2013年,暌违四年重返小巨蛋,她直呼心情既紧张又期待,上回还是俏女郎,这次已经变成两个孩子的成熟妈咪,“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但体力方面,每天被飞飞、翔翔两个小天使磨练,我想应该比之前好很多!”

记者会上范范着一袭透视感白洋装,走在花朵环绕、布满花草的“幸福之路”上现身,在会场玻璃屋中的映衬下,更加突显此次巡演的“透明”主题和她自出道以来一向乐于和大家分享生活的特质,范范笑说:“这次会选择这个场地是想营造出‘家’的幸福感,透明玻璃屋、花草温馨小空间,服装也特别穿得有点透明,但不暴露的衣服,大家还喜欢吗?”

她这次巡演会取名为“在幸福的路上”,范范说是因为希望大家每天都在往幸福的路上迈进,这场演唱会也是她首次亲自操刀,如同“自导自演”般全情投入,因此记者会现场播放的演唱会花絮中,她在第一场深圳场彩排时,一看到舞台就立刻感动落泪,眼泪停不住。此次演唱会主视觉海报也相当特别,如同韩剧《鬼怪》里穿心箭的象征,范范表示这就像在通往幸福的路上,因为身旁一切过度“透明”,让自己常常受伤,“有时会被用放大镜检视,但将幸福分享给大家的心意被感受到才是最重要的。”

睽违四年重回小巨蛋,范范忆起第一次站小巨蛋时心情相当近乡情怯、惶恐,这次四年后再回到小巨蛋,“有回到家的感觉,更加笃定,也少了害怕。”今天在记者会上一见到黑人陈建州化老妆当嘉宾,范范第一个感觉是:“天哪,怎么这么老啊!比较没有心酸感,现场立刻变成搞笑成分居多,我有心理准备了。”

被问及是否怕演唱会黑人乱入?范范笑说之前黑人会穿她的衣服跑上台,“现在要在台下带飞飞翔翔应该就不会乱跑了,没时间管我演唱会,但还是很希望孩子可以跟我一起见证小巨蛋演唱会。”她说儿子曾看过她表演,现在渐渐长大,应该会意识到是妈妈在台上唱歌,“之前带他们去看黑人配音的电影,飞飞看20分钟、翔翔撑40分钟,希望演唱会上他们能至少撑个40分钟吧!”范范也表示在家都会播自己的歌循环洗脑他们,“有时候唱那些歌他们会有记忆,但还是敌不过童谣!”

范范自嘲当妈后记性超差,常常掉东西,前一阵子钱包才不见,“但在舞台上不会让自己有情况发生。”她也想起先前的糗事,自嘲记忆力坏掉,先前有一次垃圾车来,准备下楼去倒垃圾的她,在等待时想说先去买菜,回来再倒垃圾,“但没想到回来后顺手倒垃圾,我却把整个菜丢掉,带垃圾回家,家人都傻眼。”

她提及无法想象40年后的自己,却有想过20年后,那时儿子们20岁,“我希望我还是美丽的样子,当个白发苍苍唠叨的妈妈,希望20年后还没发福,看他们长大。”

记者会现场除了播放范范前几场精彩的巡演回顾影片,她在演艺圈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记者会上也播放了惊喜影片“大家眼中的小歌女范玮琪”,找来了许多同样晋升为妈妈的天后好友,包括梁静茹、刘若英、小S、ELLA,加上电影巨星彭于晏也支持力挺,不仅大赞范范是个对身旁朋友照顾无微不至的温暖朋友,更拥有超温心的歌声,其中好友孙燕姿还感性提及,两人当时同期出道,一起入围金曲新人奖,也常唱同场校园活动,“印象最深刻是有一次表演前,我送给她一颗喉糖,结果她到现在都还记得,真的觉得可以认识你这个朋友非常幸福”。而一起工作超过十年的工作伙伴,包括福茂唱片老板张耕宇、音乐总监蔡尚文等也都赞赏范范工作认真的态度,其中资深作词人葛大为说:“她哭得比别人大声,笑得比别人用力。”范范正是这样的真性情特质,不仅在圈内拥有许多好友,在粉丝心中她更是一个给大家力量的温暖代表!最后黑人妈妈也出现在影片中,让范范又惊又喜,范范看完影片后哽咽落泪大喊:“这也太感人了吧!真的都是很惊喜的人耶!”

记者会压轴重头戏,正是与范范关系最密切,也是她最亲密的嘉宾,“40年后老黑人”!原来是范范的老公陈建州化了老妆惊喜现身,也象征着两人会一路幸福到未来,白头偕老。两人在记者会上再度向40年后的对方告白,黑人感性地说:“40年过去了,就算身边所有事物都改变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一家人还走在这个幸福的道路上。”现场气氛洋溢幸福氛围,羡煞众人。今天特别到场的老妆黑人让现场大家都相当惊喜,也预告着“在幸福的路上”小巨蛋演唱会中也将会有范范老妆模样的小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