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携手虚拟乐团演绎《丹宁执着》酷狗首发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8月24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音乐,是JJ林俊杰的开始,也是“消除联萌”的开始。音乐匠人JJ林俊杰,倾尽全力打造全新的虚拟乐团——“消除联萌”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当才华横溢的JJ林俊杰遇见了同样“Q萌兼具实力”的“消除联萌”会碰撞出怎样的闪耀火花呢?

  8月23日,JJ林俊杰携手“消除联萌”演绎的首支单曲《丹宁执着》,独家重磅登陆酷狗,希望透过对音乐的执着和热情,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听觉体验!

  JJ不仅注入自己对音乐的热忱,还以阳光般温暖的音符谱出这首热血沸腾的单曲——《丹宁执着》!同时,为了将最棒的作品渲染给大家,JJ还特别请到了格莱美“神级混音大师”Chris Lord-Alge助阵。

  这个秋天,就让这首由JJ林俊杰、“消除联萌”用心、用力、用情去打造的《丹宁执着》,陪我们摇滚一下吧!

推荐阅读 林俊杰 | JJ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