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卢靖姗获年度最受关注女演员奖 传播新生代偶像力量

华语明星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25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8月23日下午,InStyleiLadyIconAwards年度偶像盛典在上海时髦热点地标WHotel耀目启动。演员卢靖姗作为强势崛起的银幕新星出席了这一时尚和娱乐界的盛事!一身优雅复古的造型,显露出摩登俏娇、落落大方的气质,使现场观众粉丝们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此次卢靖姗凭借《战狼2》中饰演的瑞秋医生,收获了无数掌声、喝彩、肯定,被授予了“年度最受关注女演员奖”。

卢靖姗获年度最受关注女演员奖,传播新生代偶像力量

  影片中她坚韧无畏、柔情博爱的新时代女性形象,炉火纯青的演技,这份荣誉可谓当之无愧!拿奖后的她却格外谦虚,她感谢所有支持《战狼2》,感谢所有支持她的人,认为她只是代表战狼2剧组来领奖,希望自己饰演的瑞秋医生,能激励启发更多的女性去做她们想做的事情,去实现她们的理想。卢靖姗就是这样无时无刻地用正能量激励大家,同时这位独立又富有思想的现代女人,一直以来也身体力行,热衷世界公益力量的传递。

卢靖姗获年度最受关注女演员奖,传播新生代偶像力量

  卢靖姗爱好低碳生活,坚持素食主义,和朋友在香港建立了一家有机素餐厅HOME。餐厅菜名都以濒危动物命名。亚洲黑熊种群数量急剧下降,为了帮助可爱的黑熊宝宝们,HOME餐厅还与亚洲动物基金合作推出了MoonBear,筹集的善款都会捐助给月亮熊救护中心!同时还加入保护月亮熊的公益组织,在《战狼2》路演期间也会抽时间去救护中心探望熊宝宝们。喜欢动物的她,无不动情地说:“帮助众生,即是人生中最大的财富和收获。”

卢靖姗获年度最受关注女演员奖,传播新生代偶像力量

  8月8日,在四川省北部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8月13日20时,地震造成25人死亡,525人受伤,6人失联,176492人受灾,73671间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国降天灾,卢靖姗深表痛心,在第一时间为九寨沟祈福,将爱和正能量传播给四川同胞!大批网友在评论中留言祈福,互道平安。虽然卢靖姗深知自己的能力有限,但是拳拳爱心也能给深受苦难的人们些许宽慰。

卢靖姗获年度最受关注女演员奖,传播新生代偶像力量

  面对近年来日益攀升的鱼类、鲸鱼、海象、海狮和浮游生物的死亡数量,一幕幕铺满油污的海岸,海鸟羽毛粘连无处落脚,无处栖身的恶劣环境。卢靖姗在“世界海洋日”发声,和联合国一起,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海洋家园。一句“我绝对相信聚沙成塔,可以把危机扭转”,坚定的决心和悲悯的眼神确实触动人心。相信每个人听完她的恳切请求,都会想为地球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卢靖姗获年度最受关注女演员奖,传播新生代偶像力量

  在生活中,卢靖姗始终认为自己是个普通人,并非高人一等。自己不想成为明星,只想做个演员。哪怕工作再累,总是微笑面对,亲切地对待身边每一个人。曾有博主爆料,在德班小镇拍戏时,她们一行遇到非洲小伙子上来就说“我很饿,可以给我买点面包吗?”周围的人第一反应就是嫌弃,而卢靖姗却说:“没事,哪怕他是骗我们的,我也可以给他买,万一他是真的饿了呢。”于是她立马去超市买了两大袋面包和一瓶牛奶,走出来嫌不够又回去拿了一盒燕麦片给小伙子。对陌生人的细致关怀,那种自然流露出的平易、友爱,让身边人感叹自愧弗如!

  毋庸置疑,卢靖姗本人就像《战狼2》援非医生的瑞秋一样,真实、善良、本色地活着。这种真我的感染力必将吸引众多粉丝学习效仿,带来一股新生代的正能量风气。同时我们也有理由期待她日后带来的更多惊喜和力量!

推荐阅读 卢靖姗 | 亚洲黑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