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萧敬腾入驻蜡像馆 用音乐带动公益“正能量”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5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6月正式开幕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沉浸式音乐互动体验专区——杜莎音乐梦工厂自开放以来便吸引大量歌迷目光。昨日(8月24日),场馆迎来华语乐坛重量级唱将——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强势入驻!而老萧本人也化身酷炫十足的霸气王者帅气现身上海,为其还原度极高的蜡像揭幕,给杜莎音乐梦工厂增添璀璨星光!

活动当天,萧敬腾漆皮西装外套搭配休闲皮裤摇滚亮相,为此次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揭幕。揭幕时刻,萧敬腾化身音乐魔术师将象征“奇妙音乐世界”的音乐魔方旋动起来,与此同时,萧敬腾蜡像造型正式揭开神秘面纱:金色寸头造型、图腾刺绣亮片长袍搭配黑色长裤的劲爆造型,极大程度地还原了早前萧敬腾演唱会时的经典动作,令老萧本人对蜡像爱不释手,连连表示,“没想到还原度这么高,简直太棒了!”

此外,对音乐始终保有初心的萧敬腾,面对公益更是义不容辞、以身作则。这次来到上海,萧敬腾不仅为“高仿”老萧揭开了神秘面纱,还与始终致力于资助残疾、患病及贫穷儿童的国际慈善机构携手,期待凭借自身力量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现场,萧敬腾不仅被正式授予爱心大使头衔,还与慈善机构携手,向上海蓝丝带孤独症关爱中心的孩子们发出正式邀约,邀请他们免费参观游玩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更惊喜的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收获更多欢乐,萧敬腾还提前备好印有“小狮子”图案的定制款T-shirt赠送给他们,场面相当暖心。

随后,萧敬腾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杜莎音乐梦工厂。在MJ炫舞区时,从小将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视为音乐偶像的萧敬腾更是忘情驻足,变身“迷弟”与MJ互动合影,还大方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其经典的“太空舞步”,十分逗趣!据悉,此次萧敬腾的全新蜡像设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杜莎音乐梦工厂,喜欢老萧的歌迷也可以去到场地一度老萧还原度极高的蜡像风采,享受全新沉浸式音乐互动体验的乐趣。

推荐阅读 萧敬腾 | 蜡像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