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地球护卫队Odyssey出道以来动作频频 吸粉无数

综合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8月25日 1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4号在京成功组队的国内首支“动次元男子偶像组合“—地球护卫队Odyssey出道已经一个月了!在“护卫”地球的一个月时间里,4位队员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释放出了具有超强青春气息的正能量!

  两档自制节目风格迥异,收获超高人气

  出道以来,Odyssey组合先后推出了两档自制节目“Odyssey地球TV”和“Odyssey少年正在读书时”,受到了年轻群体的热烈追捧,大有燃爆整个网络的趋势。

  在“Odyssey地球TV”中,4位少年大玩“谁是卧底”、“手指相扑”、“低配世锦赛”,通过视频的形式来展现他们的萌逗日常,与粉丝们一起制造快乐、记录青春,为他们送去了一段段难忘的欢乐回忆。 “Odyssey少年正在读书时”则以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读书节目。时下最火爆的电影、最有趣的读物、最走心的小说都被Odyssey组合的成员们拿来一一与网友分享。

  通过这两档自制节目,Odyssey组合宛若邻家男孩一般的可爱、亲民形象迅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视频在各大平台被疯狂转载。很多粉丝在微博上留言称“虽然感觉还有些青涩,但充满了青春的正能量”,“看到他们,我想起了自己的青春时光”。

  线下活动频频,与粉丝一起保卫地球

  组队一个月,Odyssey组合的成员们先后空降华润五彩城等多个知名地标,与热情的粉丝们一起劲歌热舞,保卫地球!

  与其他组合喜欢“炫技”的做法不同,Odyssey的舞蹈简单易学,歌曲朗朗上口,十分接地气,不管是上了岁数的叔叔阿姨,还是牙牙学语的小朋友都能跟着旋律有模有样的扭动一番。也正因为这样,Odyssey组合每到一处,都能引起广泛的关注,很多围观群众都自发加入到活动中来,热情空前高涨。不少人还把自己跟随《明日之歌》旋律跳舞的场景拍成视频,分享到各大网络平台。这首充满电音元素和二次元风格的音乐作品,大有成为新一代“网络神曲”的趋势。

  四小只合作默契,最后一位成员尚在招募

  组队一个月之后,Odyssey组合四小只的默契度也不断增强。同为活力少年,又同样热衷于二次元和动漫的他们,在日常的训练和活动中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青春活力。同时,他们也和众多粉丝一样期待着第五位成员“帝”的加入。并且呼吁: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是17岁以下的男生,拥有撕裂次元壁的渴望,如果你期待跟更多人一起分享青春、传播正能量就加入Odyssey战队,一起保卫地球吧!Odyssey“帝”在地球的分身正在等着你!

推荐阅读 Odyssey | 地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