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虞朗清新写真 演绎复古文艺范儿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5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霸气少女虞朗

  随着《心理罪》的热映,一位90后实力小花走进了更多观众的视野,她就是莽撞又热血的新新警花罗艺的扮演者虞朗。这其实不是她第一次以警察的形象和观众见面,虞朗曾在网剧《余罪》中温和甜美又坚强勇敢的周文娟。两个角色性格特点几乎是360度大转变,虞朗的表现不仅让观众眼前一亮,更是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称赞。虞朗出道四年就已经尝试过不少风格迥异的角色,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中,叛逆的“胡同串子”裴小云;网剧《蛋黄人》中,美丽与坚强兼具的王南;奇幻爱情喜剧《龟蜜日记》中,青春活泼浪漫的韦维维;电视剧《超感》中,离经叛道却渴望回归亲情的Yoko。每一个角色之间的形象差异非常大,虞朗用实力证明了她的角色驾驭力,也让人看到了她的无限可能性。

  近日,虞朗曝光了一组写真大片,又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讨论焦点从虞朗的实力派演技转移至她清新可人的容颜上,“实力演绎什么叫做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可她偏偏靠才华”、“这才叫做真正满满的少女感”、“小姐姐美呆了”。在这组大片中,虞朗依旧是背带裤搭配白衬衫,阔腿裤搭配黑T恤的简单活泼的少女风格。与以往单纯青春风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大片透出一股淡淡的复古文艺味道,或站或坐随性自然,眼神欲说还休,整组照片艺术感十足。眼神或专注或调皮,动作或文静或活泼,照片中的她也展现出了一如荧幕中的多变风格。虞朗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调皮的时候是一个无忧无路的青春少女,专注而略带忧郁时好像在讲述一个悲伤的故事,从她的眼神便可看出,生活中的她也一定是个单纯惹人爱的姑娘。利落的短发,简单的穿搭,故事感满满的眼神,虞朗将戏中的角色驾驭力带到了时尚大片中,就像一个清新少女慢慢的有了属于自己的心事。

  颜值与实力兼具,兢兢业业低调拍戏,这位90后的年轻小花,正在寻找一条专属自己的璀璨星路。

推荐阅读 虞朗 | 写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